• 2019.11.10
    星期日

曼城紅藍戰 誓強攻
艾達臣養傷 靠迪布尼發電

[2019.11.10] 發表
奇雲迪布尼 曼城中場
沙迪奧文尼 利物浦前鋒

常說天時地利人和,曼城偏偏此時作客28場聯賽不敗的利物浦,實屬不幸。門將艾達臣摩拉斯的傷勢不明,勞動哥迪奧巴禾年半來首戰英超,更是榜首戰。不過,一戰不必定生死,領隊哥迪奧拿知道,助攻王奇雲迪布尼也知道,找弱點放開懷抱攻擊,也能供往後一眾挑戰者參考。

艾達臣在上周中歐聯對阿特蘭大一戰半場被換出,曼城領隊哥迪奧拿證實他明晨不會隨隊作客,改由上仗歐聯分組賽最後領紅的巴禾頂上。哥帥被記者重提當年收購艾達臣取代巴禾,顯然相當不悅:「為何你要這樣問?你要尊重巴禾,他贏過美洲冠軍。歐聯那個紅牌是因為球隊後半場失球,而他在首季英超感到困難,是因為當時球隊還未算頂級,問題不出在他身上。」他承認利物浦暫時是世界最佳球隊,但即使曼城今場落敗,也不代表英超四連霸夢碎,競爭「最少不會在11月就完」。

英國傳媒則在旁出謀獻策,《英國廣播公司》、《電訊報》均指出,利物浦面對曼聯、錫菲聯、亨克,甚至上季對曼城推進困難,主因是對手中場線更多人而被壓制。曼城參考這途,最少進攻上能與紅軍匹敵。

巴禾時隔年半首度英超把關

自2003年起,曼城於聯賽作客晏菲路均不能全身而退。為免「禾大仙」顯靈「有球必應」,落後利物浦幅度由6分變9分,藍月自要跟從對賽主旋律,主導控球,並希望迪布尼可再施展落葉傳中,為前線輸送彈藥。這名比利時隊中場上月因傷缺陣兩場,較季初7場8助攻狀態回落,但仍以9次暫成英超助攻王,但他稱:「我不關心數據,很多事情影響到賽果,一個球員能改變得了嗎?人們在歐聯前已談論這場比賽,但我們只會冷靜備戰。」

利物浦前鋒穆罕默德沙拿則以上季失冠為鑑:「他們去年12月也這樣說,領前7分,爭標戰完結。其實未完,兩場落敗足以讓對手翻身。」主帥高普則要求把握主場優勢,揚言「連賣熱狗的也要準備就緒」。

曼聯迎白禮頓 將帥認爭標無望

另外,曼聯與狼隊今日返回主場,分別迎戰白禮頓及阿士東維拉。紅魔領隊蘇斯克查與中場麥湯米尼承認要放棄英超,專注3項盃賽爭標。

更多體育二
熱刺遭錫菲聯逼和  孫興#兩場入3球
熱刺孫興#近兩場入第3球,但主場的熱刺今晨在英超大部分時間陷劣勢下,遭曾吃詐糊的錫菲聯逼和1:1,爭前四再打折扣。 因應拉美拿受傷,熱... 詳情
阿巴謙普列錫建功  車路士英超六連勝
車路士昨在主場出戰「倫敦打#」,憑前場新星譚美阿巴謙及基斯甸普列錫包辦入球,以2:0氣走水晶宮,取聯賽六連勝。 藍戰士昨有尼高路簡迪傷... 詳情
昨天英超尾場上演大戰,李斯特城憑占美華迪一傳一射建功,在主場以2:0擊敗阿仙奴,後者近5場不勝,領隊艾馬利下台壓力更大。 李斯特城繼續... 詳情
雲格稱本周與拜仁洽談
盛傳雲格請纓接掌拜仁慕尼黑遭拒,這名前阿仙奴領隊明確否認,稱是拜仁總裁路明尼加主動邀請,又透露本周將和對方會面。拜仁上周初解僱尼高高華後,據... 詳情
羅拔仔梅開二度 拜仁4:0大勝多蒙特
昨天德甲爆發國家打#,拜仁慕尼黑主場憑羅拔利雲度夫斯基梅開二度,以4:0大勝多蒙特。 拜仁慕尼黑由暫代教練芬克領軍,湯馬士梅拿正選披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