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11
    星期一

楊卓娜盼楊怡快有喜訊

[2019.11.11] 發表
楊卓娜(左)與女兒(中)及妹妹楊怡(右)到主題樂園慶祝生日。(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楊卓娜昨日出席慈善跑,42歲生日的她表示,前日與女兒及妹妹楊怡到主題樂園預祝生日,她因早上要拍劇,所以後來才加入,至於昨日正日都是行山,夜晚與屋企人吃飯慶祝。

問老公有何表示?楊卓娜笑說:「他送了木頭給我,類似檀木,可作擺設或焚燒。(是否叫老公送磚頭更實際?)證明我不夠現實,應該叫他送金磚,黃金最穩陣,不過他知我喜歡這些藝術的東西,都是一點心意,吃頓飯、玩一下已很開心。」對於盛傳妹妹有喜,楊卓娜說:「如果她懷孕會跟大家講,那麼開心的事,我相信她不會吝嗇分享,希望她快點有好消息。」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鄭俊弘:40歲前娶何雁詩
【明報專訊】鄭俊弘(Fred)昨日36歲生日,與200多名粉絲舉行生日派對。他表示連續兩晚分別跟朋友和家人、同學食飯慶祝,而女友何雁詩兩晚也... 詳情
做李安兒子有壓力 不想靠父蔭 李淳初挑大樑裸跑演出
【明報專訊】國際大導李安之子李淳,在台灣出道8年,終有機會在電影《陪你很久很久》首度擔正,在片中演癡情男生,為鍾情的女生默默付出;蔡瑞雪則飾... 詳情
女粉絲被叉頸攻擊 楊穎出手制止躁男
【明報專訊】楊穎(Angelababy)日前在內地機場遇追星粉絲衝突事件;據稱當時Baby被粉絲包圍,一名女粉絲疑跟「代拍」男子因爭位拍攝偶... 詳情
苑瓊丹主持新節目拒再爆料
【明報專訊】苑瓊丹為香港開電視拍攝新節目《開工大吉77》,日前她以經典的古裝「龜婆」造型上陣,誓要為節目打響頭炮。首日開工特別緊張,故吃藥早... 詳情
2000粉絲迎接 獲贈餅乾明信片 太陽大聲退役考慮重組BigBang
【明報專訊】繼韓國男團BigBang成員G-Dragon(GD)上月退伍後,隊友太陽及大聲亦於昨日完成為期20個月的兵役,約2000名粉絲冒...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