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12
    星期二

資優學苑助港生 全球拜師學STEMM

[2019.11.12] 發表

【明報專訊】香港資優教育學苑(學苑)10月宣布與德國雷根斯堡大學(University of Regensburg)簽署諒解備忘錄,成為全球人才指導中心的合作伙伴。中心將於2020年底啟動,學苑將於明年第一季開始提名在科學、技術、工程、數學和醫學領域(STEMM)的資優學生參與甄選。

中心將連結世界各地知名的STEMM專家,為學徒作一對一配對,並提供由導師創建和監督的人才培訓設施,為學徒提供個人化學習。同時,學徒也會透過研究項目,與世界各地的STEMM專才和科學家建立全球社區網絡。師徒培訓將從高中階段開始,直至學徒完成大學課程,或在STEMM領域取得專家級成就為止。

資料來源:綜合《明報》報道

[明路—生涯規劃 第69期]

更多教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