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12
    星期二

Victoria's Secret 母公司股票降級
促銷折扣恐增利潤壓力

[2019.11.12] 發表
Victoria's Secret母公司L Brands股票被降級。

【明報專訊】德意志銀行(Deutsche Bank)周一將L Brands股票評級從「吸納」降為「持有」,分析師援引的理由為,Victoria's Secret的促銷水平過高,及Bath & Body Works美容品零售店的推廣次數增加。分析師也認為,Victoria's Secret的轉虧為盈的速度會較慢,要等到2019年底至2020年。

德意志銀行對所有零售業的促銷做法均做了細密的檢查。該銀行指出,分析師見到Target今年的折扣較去年減少。Target將於11月20日公布第3季盈利報告。

德意志銀行對Nordstrom和Express Inc.的看法則「漸趨負面」。兩家公司都增加了推廣,令人擔憂對利潤帶來的壓力及假期採購季到來時的存貨是否充足。

L Brands股價過去12個月來已下跌52%,而標普500指數同期間卻上揚了11%。該隻股票周一跌1.35%,收17.51美元。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