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12
    星期二

快艇主場力克猛龍
李安納倒戈獻準三雙

[2019.11.12] 發表
倒戈的李安納(左)昨仗對舊東家猛龍錄得準三雙的成績。(美聯社)
東尼柏加(右)昨天出席球衣榮休儀式。(美聯社)

上季助多倫多猛龍歷史性首奪NBA總冠軍的主將李安納,今季轉投洛杉磯快艇,昨在主場錄得準三雙的成績下,帶領快艇以98﹕88擊敗猛龍。

快艇以9﹕2開局,但猛龍及後防守出色,在6分30秒內沒讓快艇得分,並打出一段10﹕0,以12﹕9反超,首節過後以23﹕15領先。

快艇以一段10﹕1攻浪開始第2節,並以一波11﹕2結束本節,上半場以51﹕46領先。

下半場兩隊的爭持非常激烈,第3節將結束時,沙美特左腳受傷,被攙扶離場。而猛龍在開場後2分鐘也損失了安路比。快艇一度取得9分的優勢。該節最後1分鐘,猛龍連得7分,以78﹕73領先進入最後一節。第4節開始後,快艇打出一段17﹕6攻浪,以90﹕84取得優勢。該節打了8分鐘,猛龍只得7分。

連續兩天作賽的猛龍體力上吃虧,最後一節頻頻投籃不中,單節只得10分,終以88﹕98吞下敗仗。

倒戈的李安納取得12分、11籃板、9助攻的準三雙成績,而猛龍由西亞甘射入全隊取高的16分及摘下10籃板、6助攻。

柏加球衣榮休

昨天是NBA法國名將東尼柏加高掛馬刺9號球衣的大日子,可惜這名前總決賽MVP未能為前東家帶來好運,馬刺在主場以109﹕113不敵到訪的灰熊,吞下2連敗,這是該隊近5場比賽第4場敗仗。

更多體育一
NBA球星韋達斯因攝入含有至少一種大麻的食品,在飛往洛杉磯的包機航班上身體不適要緊急送院,事後被熱火禁賽10場,這已是他第2次被禁賽。 ... 詳情
施華利夫年終賽首戰力克拿度
衛冕的施華利夫(圖)第6次對陣力爭成為年終一哥的拿度終於得嘗所願,在ATP年終賽首戰以直落2盤取勝。 賽事2號種子拿度經過早前受傷後,... 詳情
U17世青盃昨天進行最後兩場8強賽事,法國及巴西分別擊敗西班牙及意大利晉身準決賽。 法國昨天以6﹕1大勝西班牙,這亦是U17世青盃8強... 詳情
今季西超盃改制成4角賽,將於下年1月在沙特阿拉伯舉行,巴塞隆拿在4強鬥馬德里體育會,皇家馬德里則對華倫西亞。 西超盃從今季開始,由季初... 詳情
歐鎮銘世界賽次圈止步 壁球男子世界賽前晚於卡塔爾多哈上演次圈,肩負港隊最後希望的歐鎮銘硬碰埃及隊的7號種子穆赫布哈,在落後兩局後扳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