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12
    星期二

港足備戰巴林 謝德謙冀回饋港人

[2019.11.12] 發表
季初勇態的兩名老將,門將謝德謙(左)及射手基奧雲尼(右)獲主帥麥柏倫首召入港足決選,在昨午參與首課操練。(余瑋攝)

港足未來兩周將在主場出戰兩場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大軍昨午在將軍澳開操,備戰後晚大戰巴林隊。獲重召的冠忠南區門將謝德謙稱,能否上陣非重要,球隊利益行先,並呼籲球迷入場支持,「最近香港實在太多負能量,希望球迷入場帶給能量,球員也以表現回饋香港市民」。

基奧雲尼獲重召 誓場上展實力

港足主帥麥柏倫今次首重召兩老將,包括34歲門將謝德謙,以及本月底便37歲的入籍射手基奧雲尼。謝德謙近季表現穩健,終時隔兩年重返港足,他稱能否上陣非重要:「球員都想比賽,但不能有私心,防線默契需時建立,要以球隊利益行先。」基奧雲尼說,高興再獲機會代表港足,並笑言近年表現已證明自己,「我不喜歡解釋,而是直接在場上展示可做到什麼」。

不過,麥柏倫坦言,周末本地剛有盃賽,部分球員需恢復,賽前僅得今天一課是完整操練,「這不是理想的備戰,有些國家在世盃外前夕是不會有比賽」。

隊長黃洋日前比賽腰部受傷,今日將檢查傷勢才知悉能否候命。巴林隊則在前晚已抵港。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