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13
    星期三

沙特航空急降聖約翰斯 機上兩歲幼童宣告死亡

[2019.11.13] 發表
警方確認,聖約翰斯機場緊急降落的沙特航空航班上一名幼童死亡。

【明報專訊】紐芬蘭省聖約翰斯(St. John's)警方稱,一架國際航班周二在該市機場緊急降落,機上一名兩歲幼童隨後被宣布死亡。

聖約翰斯國際機場發言人說,沙特航空公司(Saudi Arabian Airlines)35號航班,因醫療緊急事件在上午11時40分左右降落在該機場。警方和急救人員抵達現場,但該名幼童在飛機落地後不久即被宣布死亡。

發言人稱,警方認為死因無可疑。紐芬蘭省首席驗屍官隨後將確認幼童死因。

該架波音777飛機是從沙特吉達(Jidda)飛往華盛頓特區,該航班下午3時從機場再度起飛。

更多要聞二
團體籲聯邦全面禁手槍
【明報專訊】加拿大國會將於下月5日復會,昨天(12日)在多倫多市議會大樓﹐便有多個支持禁槍民間團體聯合舉行新聞會﹐呼籲聯邦政府立刻採取措施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