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14
    星期四

亞洲業務成長強勁 加拿大鵝營收增逾25%

[2019.11.14] 發表

【明報專訊】高端冬褸製造加拿大鵝(Canada Goose Holdings)最近一個季度的收入增長超過25%,儘管香港局勢持續緊張,但其亞洲市場業務仍發展迅猛。不過儘管業績勝預期,Canada Goose股票表現不佳,下滑10.91%,收於46.13加元。

該公司周三警告稱,第三季批發收入預計將下降,因為訂單提前,剩下的冬季訂單減少。

Canada Goose報告第二季度利潤6060萬元,在截至9月29日的第二季度每股攤薄收益為55仙。相比之下,上一年同一季度利潤為4990萬元,攤薄收益為每股45仙。調整後盈利為6360萬元,合每股57仙,高於一年前的5110萬元,合每股46仙。據Refinitiv資料,分析師平均預期每股盈利43仙,營收2.673億元。

Canada Goose第二季收入總計2.94億元,高於上年的2.303億元。

其亞洲收入幾乎翻了一番,從2018年第二季度的2620萬元增至今年的4890萬元。

行政總裁雷斯(Dani Reiss)在電話會議上表示,儘管該公司在上海國際金融中心和香港海洋中心的門店業績,受到本季度旅遊和零售客流量減少的「顯著影響」,銷售額還是實現增長。他指其它市場的強勁表現抵消了香港的影響。

更多加國經濟
【明報專訊】據彭博社報道,健身器材製造商Peloton計劃明年推出一款新型划船機和更便宜的跑步機,其股價周三上漲5.22%,收25.98美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