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14
    星期四

新疆力克吉林保不敗
深圳逆轉北京迎首勝

[2019.11.14] 發表
林書豪(左)得到全隊最高的28分,北京隊仍作客不敵深圳。(新華社)
新疆伊力特隊球員周琦(左)在比賽中帶球突破。(新華社)

2019-2020賽季CBA聯賽13日進行了第五輪的4場爭奪。新疆隊112﹕107戰勝吉林隊保持不敗,坐鎮主場的深圳隊以109﹕104力克北京隊,迎來賽季首勝。

焦點戰中,面對手感火熱的吉林眾將,新疆隊首節多次出現失誤,吉林隊趁機打出一波8﹕0的衝擊波。進入次節,新疆隊逐漸適應了對手的節奏,並在斯托克斯的帶領下開始追分,兩節戰罷雙方分差已經縮小到僅有1分。此後戰況愈發膠著,分差始終難以拉開,最後時刻斯托克斯再次挺身而出,連得4分,幫助新疆隊鎖定勝局。

深圳與北京一役同樣跌宕起伏。兩隊開場便進入對攻,北京隊林書豪內突外投連連得手,深圳隊賀希寧等人也在外線頻頻發難,雙方比分交替上升,北京隊以54﹕51領先3分結束上半場。

進入第三節,深圳隊加強了進攻中的變化,不僅迅速反超,而且成功拉開分差,深圳隊的單節得分超過北京隊13分。但北京隊顯然不想就此繳械,在末節希望借助連續衝擊內線追分,無奈效果欠佳。最終深圳隊109﹕104戰勝北京隊,終結對手的四連勝。

深圳隊沙巴茲得到全場最高的35分和11個籃板,賀希寧砍下26分。北京隊林書豪得到全隊最高的28分,賈斯汀入賬25分。

廣廈隊與江蘇隊此前的戰績均為3勝1負,但由於江蘇隊外援布萊克尼在對陣四川隊的比賽中意外受傷,失去了重要得分點的江蘇隊此役僅僅抵抗了一節,廣廈隊在半場結束時已將領先優勢擴大到18分,比賽早早失去了懸念,最終廣廈隊87﹕75戰勝江蘇隊。

八一隊與福建隊此前四戰皆墨,實力明顯佔優的福建隊沒有手軟,以129﹕107輕鬆拿下比賽。

更多體育二
禁藥聽證會明天展開 孫楊若敗訴恐被禁賽8年
中國隊飛魚孫楊涉拒藥檢一案,國際體育仲裁法庭(CAS)周五將於瑞士舉行聽證會,《美聯社》今日引述消息,指CAS接到世界反禁藥組織(WADA)... 詳情
諶龍林丹攜手石宇奇晉級男單次輪
2019年香港羽毛球公開賽13日在香港紅磡體育館進入第二日爭奪,中國隊諶龍、林丹攜手石宇奇晉級男單次輪,陳雨菲、蔡炎炎和何冰嬌殺入女單次輪。... 詳情
伍家朗港羽賽首圈下馬
由中國福州回到香港紅館主場,伍家朗昨未能再下一城,面對手下敗將基丁安東尼,在香港公開羽毛球錦標賽男單首圈,力戰至決勝局告負。上屆殺入4強的李... 詳情
國際乒聯公布年度獎項部分提名   5國乒入圍
國際乒聯13日公布2019球星頒獎盛典最佳男、女運動員及最佳得分提名名單,中國乒乓球隊在共計8位候選人中佔據5席,年度最佳得分提名中涉及3分... 詳情
面對即將到來的東京奧運會資格賽亞大區預賽,中國女籃主教練許利民13日接受電話採訪時表示,隊伍既要堅定必勝決心,又要做好充分準備。隊員只有去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