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16
    星期六

12歲智障女童慘遭性侵 一年內兩度懷孕

[2019.11.16] 發表
小文遭性侵懷孕(左圖);醫院證實小文懷孕。(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廣東茂名信宜市患有智障的12歲女童小文(化名),一年內兩度慘遭性侵後懷孕,令家人苦不堪言。家屬日前透露,今年初已進行手術終止懷孕取出胚胎,未料會再度懷孕,目前陷入是盡快墮胎,還是待孩子出生後抓住真兇的兩難局面。警方另已按強姦罪立案偵查。

內媒周五(15日)報道,小文今年3月被發現懷孕,經檢查後確定懷孕12周,家屬隨即報案。雖然小文終止手術後取出胚胎,警方亦將胚胎與疑犯的DNA比對,但未發現琣X,未料上月24日發現她再度懷孕。

警方透過法醫報告比對鎖定多名疑犯,其中一名86歲老翁認罪,惟警方調查認為證據不足,最後僅採取監視居住措施。家屬指,另一名疑犯在警方調查時逃逸,「等警方一走又返回村堙A他的父母還翻門闖入我姐姐家,毆打小文,還腳踢她的肚子」。

小文的姨姨邱女士指,外甥女一家四口都是智障人士,由於並非與他們同居,所以不確定疑犯是否同村村民。

邱女曾問小文見過何人,後者能從中準確地識別其中兩人;另據小文講述,基本可判斷作案現場就在家附近的村外鄉道,「疑犯把香蕉葉子舖在下面,讓小文躺下來,小文能想起有人摸她的私處」。

邱女表示,考慮到第一次墮胎後作胚胎比對仍未能確定真兇,家屬曾希望小孩出生長大後,可待警方拘捕真兇,「雖然孩子的爸爸是個強姦犯,但是最起碼將來也知道是誰做的這個事情,將來也好有一個經濟上的依靠啊」,所以目前未決定是否墮胎。

該市婦聯工作人員指,願意為小文提供法律援助,且涉及婦女兒童的性侵犯罪,可建議檢察院從重量刑,同時已幫忙聯繫學校、申請補助金及辦理殘疾證,希望小文能盡快終止懷孕上學。

有內地律師指,由於小文無能力撫養,孩子父親會因犯強姦罪入獄無法撫養,建議家屬為小文選擇墮胎為妥。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位於陝西省西安市的全中國最大垃圾掩埋場「江村溝垃圾填埋場」原本設計要撐到2044年,但每天1萬噸垃圾湧入,提前25年塞爆掩埋場。... 詳情
安徽火燒連環舖 5死3傷
【明報專訊】安徽蚌埠市一幢大廈昨日發生火警,火勢迅速蔓延周圍五間商店,期間有被困火場人士跳樓逃生。大火造成5死3傷,其中一名傷者至當晚仍在深... 詳情
殘疾按摩師持刀殺入室醉酒男
【明報專訊】遼寧撫順44歲殘疾按摩師于海義早前在店內休息時,遭呂某酒後強行闖入,于與對方廝打期間用摺疊刀將其捅死。案件周五(15日)於撫順市... 詳情
【明報專訊】美國國會美中經濟與安全審查委員會(USCC)周四(14日)發表年度報告指出,台灣對「一國兩制」的擔憂因香港示威活動而擴大,並建議... 詳情
香港反修例風波下的警民衝突本周蔓延至多間大學校園,逾半在港台灣學生已回台暫避。台灣教育部昨表示,即日起會同各大學受理學生申請各項學習銜接措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