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16
    星期六

溫市警員被控性侵

[2019.11.16] 發表

【明報專訊】一名在溫哥華市警局任職警員的素里市男子涉嫌今夏於威士拿(Whistler)度假犯下性侵行為,而遭到檢控。

史高米殊皇家騎警在7月19日接獲投訴,於是立案展開調查。據信,案件發生在騎警接獲報案數日之前。在調查過程中發現,遭到投訴的當事人,是溫哥華市警局的成員、現年51歲的Jagraj 「Roger」 Berar。

騎警相信該案為單一案件,案中雙方當事人互相認識,警方不認為控罪與被告男子作為警員的工作有關。由於案件已經送交法庭審理,騎警不再對外發表更多資料。

溫市警局發言人艾迪森(Steve Addison)則對傳媒證實,Berar仍受僱於溫市警局,但是目前不上班。

根據CTV的報道,據說受害人是溫市警局的成員。Berar面對一項性侵罪起訴,預定將於12月3日前往北溫省級法庭出庭。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