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16
    星期六

美國男足復仇4﹕1挫加拿大

[2019.11.16] 發表

美國男子足球隊昨天在佛羅里達迎戰加拿大。美國最終憑藉薩迪斯(圖中,Gyasi Zardes)個人梅開二度,以4﹕1擊加拿大,成功復仇,在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區國家聯賽(中北美加聯)A組以6分排第2位大,落敗的加拿大以9分排首位,但多賽一場。

加拿大在10月16日的小組賽以2﹕0擊敗美國,亦是34年來首次擊敗美國。

更多體育一
孫楊聽證會斥藥檢人員拒證身分
三奪奧運金牌的中國隊「飛魚」孫楊(圖左,法新社),昨於瑞士出席聽證會為違反禁藥條例辯護。他在上午環節指控藥檢人員未能出示身分證明,反問為何要... 詳情
曹星如選拔賽取勝 明年爭入奧
港產拳壇「神奇小子」曹星如昨現身北河街體育館,在港隊奧運選拔賽取勝摘下代表資格,正式踏出爭入明年東京奧運之路。重返業餘擂台近一年,他比賽足[... 詳情
巴西墨西哥世少爭冠 U17世少盃決賽將由東道主巴西隊與墨西哥隊爭冠。前者昨出戰4強,12分鐘先失兩球下,下半場連入3球反勝法國隊,14... 詳情
贈馬爾他7蛋  西班牙小組首名出線
歐洲國家盃外圍賽昨天繼續戰火,西班牙在主場以7﹕0大勝馬爾他,9戰得23分,領先第2位的瑞典5分,奠定F組首名出線資格。 西班牙中堅沙... 詳情
3﹕0挫波斯尼亞 意大利10連勝創歷史
意大利昨天於歐國盃外圍賽J組,作客大勝波斯尼亞3﹕0,以10場創下國家隊史上最長連勝紀錄。 早已首名出線的意大利由比洛迪、班拿迪斯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