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16
    星期六

孫楊聽證會斥藥檢人員拒證身分

[2019.11.16] 發表

三奪奧運金牌的中國隊「飛魚」孫楊(圖左,法新社),昨於瑞士出席聽證會為違反禁藥條例辯護。他在上午環節指控藥檢人員未能出示身分證明,反問為何要提供血液樣本,又多次投訴翻譯人員水平。聽證會今晨結束,但裁決有待公布。

孫楊於去年9月被指拒絕藥檢,其保鑣涉用鐵鎚打破藥檢樣本玻璃瓶,世界反禁藥組織投訴至國際泳聯不果,昨由國際體育仲裁法庭舉行聽證會。孫楊換上西裝出席,多次投訴翻譯人員水平,拒答問題。被問及為何與藥檢人員衝突時,他稱:「他們沒法提供身分證明,我怎可以提供樣本作藥檢?」

孫楊母親楊明亦以目擊者身分現身,她表示保鑣並非刻意打破樣本玻璃瓶,又首證實孫楊原本已簽下藥檢表格,但之後把表格撕碎。聽證會今日繼續舉行,但不會即日有判決。

更多體育一
曹星如選拔賽取勝 明年爭入奧
港產拳壇「神奇小子」曹星如昨現身北河街體育館,在港隊奧運選拔賽取勝摘下代表資格,正式踏出爭入明年東京奧運之路。重返業餘擂台近一年,他比賽足[... 詳情
巴西墨西哥世少爭冠 U17世少盃決賽將由東道主巴西隊與墨西哥隊爭冠。前者昨出戰4強,12分鐘先失兩球下,下半場連入3球反勝法國隊,14... 詳情
贈馬爾他7蛋  西班牙小組首名出線
歐洲國家盃外圍賽昨天繼續戰火,西班牙在主場以7﹕0大勝馬爾他,9戰得23分,領先第2位的瑞典5分,奠定F組首名出線資格。 西班牙中堅沙... 詳情
3﹕0挫波斯尼亞 意大利10連勝創歷史
意大利昨天於歐國盃外圍賽J組,作客大勝波斯尼亞3﹕0,以10場創下國家隊史上最長連勝紀錄。 早已首名出線的意大利由比洛迪、班拿迪斯基、... 詳情
苦等81年 芬蘭首晉歐國盃決賽周
芬蘭國家隊昨天終結81年的等待,首次晉身重要賽事決賽周。 普基梅開二度 芬蘭在歐國盃外圍賽憑中場杜文倫先開紀錄,加上王牌射手普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