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17
    星期日

港足後日迎柬軍 鍾偉強冀取首勝

[2019.11.17] 發表

港足上周逼和巴林隊,後晚續於香港大球場坐鎮,在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迎戰柬埔寨隊,球隊昨於將軍澳復操。日本隊名將本田圭佑,亦以柬埔寨隊領隊身分督操,其後表示香港未如想像中危險。

港足今年9月作客柬埔寨被逼和1:1,羅素指後晚一仗進攻要更冒險,翼鋒鍾偉強則說:「始終今次是主場,在全香港人面前,希望可以取得世界盃外圍賽第1場勝仗。自己若有機會上陣都希望參與更多和入球。」

至於暫排榜尾的柬埔寨隊,領隊兼日本隊名將本田圭佑前晚領軍抵港,昨晚隨即到將軍澳閉門操練。香港局勢持續動盪,本田圭#後在社交網稱情#未如想像般危險:「在香港第2天,外界覺得各處都因為示威而治安惡劣,其實並非全部地方都不安全,我還看到有普通女性帶小童在街上散步。」

更多體育二
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昨連番發生意外,其中電單車賽兩度出現紅旗,賽會一度因不足3個完整賽圈,宣布賽果無效,但晚上改判路達奪標。重頭戲三級方程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