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18
    星期一

未來計劃登陸巴士渡輪

[2019.11.18] 發表

【明報專訊】Databoomb Labs Ltd.行政總裁馬智洪透露,公司原來計劃今年之內達到收支平衡,之後可引入新投資者推行幾項大計。首先,是採用大數據技術來優化服務,令每名用戶使用WiFinnity的服務上網時,該公司都可以度身訂做廣告。第二,是將服務擴展至交通工具,如巴士、小巴、渡輪等。第三,當香港的免費Wi-Fi生態圈建設得成熟時,就在台灣、新加坡、首爾、東京等地照辦煮碗。可惜收支平衡延遲,集資和這幾項大計亦不得不順延。

WiFinnity的廣告收入近月下跌,但每月用戶數目10月回升超過10萬人,創下新高。相信是因為覆蓋地點較為多元化,不限於食肆和商場,還包括專上院校、書店、診所、髮型屋、自動售賣機及馬會投注站等。

不過,WiFinnity亦有弱點。首先,合作商戶或機構沒有展示公司標誌,影響提升知名度。此外,WiFinnity單月用戶超過91萬人,但facebook專頁粉絲卻不到6000人,兩者顯得不成比例。若能和粉絲建立更緊密和長期的關係,或能以其他方式開拓收入,毋須過於倚賴用戶上網前瀏覽的幾頁廣告。

更多港聞
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尊子休假,黃照達代筆) 詳情
【Emily】被問催淚彈二噁英影響 高醫生:汽油彈都會傷人
【明報專訊】食物及衛生局前局長、全國政協委員高永文落區為民建聯候選人拉票,作為醫生懮\,畀市民要求回應催淚彈釋放二噁英引起黻楛d問題,高醫生... 詳情
【Emily】時代風雲人物 「香港示威者」候選
【明報專訊】美國《時代》雜誌M家搞緊網上投票,讀者可以表態想揀邊個做今年黈犮N風雲人物( TIME's Person of the Yea... 詳情
【Emily】被登易拉架 小麗鬧人滿口謊言
【明報專訊】區選下周日(24日)舉行,唔少候選人尋求名人支持。參選西貢區環保北黻洉F聯盟陳展浚近日鰜韃ヱ~同易拉架印鱈e立法會議員劉小麗肖像... 詳情
【明報專訊】近日社會氣氛下,唔同政見鴾H時有口角,鰤狦雪|選舉東區和富選區競逐連任鴾u聯會立法會議員郭偉L,鐪b出post話前晚擺街站時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