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18
    星期一

理解停課安排 黃婉曼:最重要小朋友安全

[2019.11.18] 發表
黃婉曼蹺實丈夫馮柏基甜蜜蜜現身沙田馬場。(攝影:鍾偉茵)
許晉亨獨個兒到馬場為愛駒「陸寶」打氣。(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黃婉曼昨日與丈夫馮柏基拍拖現身沙田馬場,為其名下團體馬「跳出香港」打氣,可惜最終跑「梗頸四」。黃婉曼笑言已習慣,來馬場可練EQ及做善事,而且今次愛駒的對手都是很強的高班馬,「我抱平常心,今次輸可能是念力不夠,因為大女正睡覺,只有二女打氣」。她稱每次有愛駒出賽都會帶埋囡囡入場,當家庭聚會,她亦試過帶囡囡到馬房餵馬匹吃紅蘿蔔,但細女年紀小暫未懂事。

李嘉欣冇陪許晉亨入馬場

談到香港的反修例風波持續,教育局宣布今日繼續停課,黃婉曼指大女已停課一星期,閒時會去公園玩,卻沒帶她返其餐廳,「我理解停課安排,最重要小朋友安全,自己都可以在家教。最近交通不便,避免兩女兒陪我返舖頭,怕塞車時細女冇奶飲,所以留在家較好。這天全家出來活動,因為我們住得近馬場」。

同場的許晉亨,與太太李嘉欣的愛駒「陸寶」也有出賽,卻未見李嘉欣陪同入馬場,而「陸寶」最後跑第4名。

記者:鍾一虹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步驚雲」喜遇師弟「聶風」 郭富城望明年落場賽車
【明報專訊】郭富城(城城)與鄭伊健先後合演電影《風雲雄霸天下》及《風雲II》,戲中分別飾演經典角色「步驚雲」及「聶風」,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詳情
王敏奕陪奶奶檢查身體
【明報專訊】曾國祥與太太王敏奕及細佬曾國猷都很孝順,昨日陪同媽咪宋麗華到養和醫院檢查身體。一行四人於下午2時半到達醫院,曾國祥負責做柴可夫,... 詳情
22歲女兒一級榮譽畢業 許紹雄:知道你非常努力
【明報專訊】許紹雄的22歲女兒許惠菁(Charmaine)近日完成大學課程,以一級榮譽畢業,更獲頒「Top Honours Project ... 詳情
新歌講遠距戀愛 楊丞琳經驗之談
【明報專訊】楊丞琳昨日於西門町為新專輯《刪?拾 以後》舉行預購簽唱會;她表示跟陳綺貞合作的新歌《節日快樂》,不是講快樂,跟遠距離戀愛有關,認... 詳情
RubberBand臨時取消演唱會
【明報專訊】樂隊RubberBand原定昨晚在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音樂會,林二汶擔任表演嘉賓。 Supper Moment交通受阻拒受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