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18
    星期一

22歲女兒一級榮譽畢業 許紹雄:知道你非常努力

[2019.11.18] 發表
許紹雄(左起)的22歲女兒許惠菁完成大學課程,更以一級榮譽畢業,他跟太太喜不自勝。

【明報專訊】許紹雄的22歲女兒許惠菁(Charmaine)近日完成大學課程,以一級榮譽畢業,更獲頒「Top Honours Project Award」,獲父母大讚叻女。

許紹雄夫婦日前出席女兒的畢業典禮,許紹雄在社交網上載合照,留言︰「大個女了……知道你非常努力,一級榮譽並不容易,繼續加油。」

許惠菁也在社交網分享畢業禮當日跟父母的合照並以英語留言,她說︰「言語無法形容我對你們的感激,如果不是對你們,我不認為我可以獲得一級榮譽和Top Honours Project Award。 你每天也啟發了我。」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新歌講遠距戀愛 楊丞琳經驗之談
【明報專訊】楊丞琳昨日於西門町為新專輯《刪?拾 以後》舉行預購簽唱會;她表示跟陳綺貞合作的新歌《節日快樂》,不是講快樂,跟遠距離戀愛有關,認... 詳情
RubberBand臨時取消演唱會
【明報專訊】樂隊RubberBand原定昨晚在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音樂會,林二汶擔任表演嘉賓。 Supper Moment交通受阻拒受訪... 詳情
陳昭昭拍示威不慎跌手機
【明報專訊】陳昭昭旗下地產公司昨日於尖沙嘴舉行大灣區惠州樓盤銷售展,邀得戴志偉擔任嘉賓。昭昭表示屋企鄰近旺角警署,公司又位於旺角,所以是重災... 詳情
澤尻英龍華涉藏毒恐賠3600萬
【明報專訊】《一公升的眼淚》33歲女星澤尻英龍華前日涉嫌藏毒,在家中被捕,目前仍被警方拘留。有日媒指澤尻的演藝生涯今後恐大受影響,可能要向廣... 詳情
孫藝珍曬身材誘玄彬
【明報專訊】《秘密花園》玄彬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孫藝珍合演有線頻道tvN新劇《愛的迫降》,原定緊接《請融化我吧》今晚播出結局後,於本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