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18
    星期一

孫藝珍曬身材誘玄彬

[2019.11.18] 發表
孫藝珍與玄彬(圓圖)合演《愛的迫降》,前者的造型充滿時尚美。

【明報專訊】《秘密花園》玄彬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孫藝珍合演有線頻道tvN新劇《愛的迫降》,原定緊接《請融化我吧》今晚播出結局後,於本月30日首播,但近日tvN改為下月14日播出。

tvN昨日公開孫藝珍在《愛的迫降》的劇照造勢。她扮演大企業繼承人,玩滑翔傘發生意外,墜落朝鮮境內,偶遇飾演朝鮮高級軍官的玄彬,繼而發展出一段愛情故事。孫藝珍穿上鮮花圖案的連身裙,大曬「事業線」。據悉孫藝珍在劇中不是一無是處的「富二代」,她建立個人時裝品牌,是擁有時尚品味的上流社會人士。

提起玄彬,據韓媒報道,他代言的洗頭水廣告,近日登上韓國熱搜榜冠軍,有網民大讚廣告像電影般唯美。

更多影視
美國開畫遠勝《神探俏嬌娃》  《極速傳奇》票房稱冠
【明報專訊】上周五共有3部新片在美國開畫,包括「蝙蝠俠」基斯頓比爾(Christian Bale)伙拍《火星任務》麥迪文(Matt Damo... 詳情
自稱Sulli男友網紅捱轟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f(x)前成員Sulli上月在寓所自殺身亡,終年25歲。前晚SBS電視台節目《想知道真相》,探討網上負評是否導致Sull... 詳情
【開箱】《王冠》第3季開播 金像影后「愛上」英女王
【明報專訊】《王冠》(The Crown)由電影《英女皇》著名編劇彼得摩根(Peter Morgan)創作及監製,他對伊利沙伯二世可說甚有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