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18
    星期一

列市兩車相撞起火

[2019.11.18] 發表
藍色私家車車頭撞至面目全非,車內多處燒焦。(李安迪攝)
銀色私家車右邊前輪附近被撞陷。(李安迪攝)
列治文發生兩車相撞車禍,一車起火焚毀。(Nivea Lam臉書圖)

【明報專訊】列治文周日發生兩車相撞車禍,事後其中一輛涉事汽車起火焚毀;初步未知是否有人受傷。

車禍發生於列治文奧德布里奇道(Alderbridge Way)夾貝殼路(Shell Rd.)的十字路口,昨日下午4時之前,一輛藍色私家車與另一輛銀色私家車相撞,藍色私家車起火。

現場可見有消防和警方的車輛,未知是否有人受傷。

藍色汽車可見車頭撞至面目全非,車內多處燒焦。而銀色汽車的右邊前輪附近也被撞陷,車內可見安全氣囊已經彈出。

更多社區消息
載挖掘機超限高  大貨車卡天橋下
【明報專訊】一輛大型貨車昨日(周日)早上懷疑在高速公路因運載的貨物過高,一度卡在天橋底下,進退不得,令其中一條行車線堵塞。 Drive...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