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19
    星期二

世盃香港站主隊公布12戰將

[2019.11.19] 發表

場地單車世界盃香港站將於本月29日展開,港隊昨公布5男7女名單,上屆主場膺雙冠后的「牛下女車神」李慧詩,再戰爭先賽及凱林賽(又稱競輪賽);其餘港將亦盼乘東道主氣勢,續為東京奧運搶分。

李慧詩領銜搶奧運積分

李慧詩在今季首兩站爭先賽稱霸,月底誓在主場再下一城,力抗德國隊軒絲、韓國隊李慧珍、中國隊鍾天使等強敵,盼繼年初的上季世界盃香港站後,再於主場車迷前揚威。

而過去兩站凱林賽她空手而回,但上季曾於香港站奪金,亦盼回歸主場福地「開齋」。

此外,男隊主力張敬樂及梁峻榮將攜手出戰麥迪遜賽,女隊則派出應屆亞洲冠軍組合逄瑤及楊倩玉,加上被寄予厚望的18歲新星李思穎出戰女子全能賽等,為港隊多線爭取奧運積分;至於新科亞洲冠軍繆正賢,亦將出戰非奧運項目的男子捕捉賽。

更多體育二
美斯補時轟入12碼 阿根廷2:2逼和烏拉圭
美斯在昨天友賽補時2分鐘射入12碼,帶領阿根廷以2:2逼和烏拉圭。 阿根廷球星美斯昨天再次正選披甲,拍檔變成阿古路、迪巴拿,中場為阿古... 詳情
亨利執掌衝擊 重新出發
亨利在昨天舉行執教美職滿地可衝擊的首個記者會,坦言已經從被摩納哥解僱的失意中復原。 阿仙奴傳奇前鋒亨利(圖)踢而優則教,先擔任比利時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