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20
    星期三

歐鎮銘世界賽爭佳績 盼添當選傑運本錢

[2019.11.20] 發表
港將趙顯臻(左起)、胡兆康、梁寶心及歐鎮銘,昨在記者會宣傳新一屆傑運。(黃鰨汛寣^

有「體壇奧斯卡」之稱的香港傑出運動員選舉,將於明年3月24日舉行頒獎禮。大會昨公布選舉詳情,去年首膺傑出運動員的壁球代表歐鎮銘,盼下月在團體世界賽再創佳績,添本錢競逐獎項。

保齡球隊港將胡兆康、賽艇的趙顯臻、歐鎮銘,以及柔道女將梁寶心昨出席記招。歐鎮銘去年憑亞運1金1銀當選「八傑」,盼憑下月團體世界賽衝擊組合獎項:「希望追平上屆銅牌成績,甚至有突破,但傑運獎項也視乎其他運動員成績。」至於梁寶心大有機會憑亞洲名額,明年首次出戰奧運,但她表示避看排名以免影響比賽心情,她今日飛赴大阪,於大滿貫賽事續搶積分。

此外,今屆傑運增設獎項,鼓勵過去一年有重大突破的運動員或總會。

總會提名期由即日至12月20日,公眾投票期則由明年1月中至2月7日。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