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21
    星期四

陳家樂趁清閒學戲 衛詩雅工作押後

[2019.11.21] 發表
陳家樂(左)和衛詩雅(右)昨日為品牌頒獎禮擔任嘉賓。(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衛詩雅和陳家樂昨日同為品牌頒獎禮擔任嘉賓,她自爆本月24號是其35歲生辰,聲稱從未收過家樂所贈的生日禮物,後者尷尬解釋自己節儉守財,會即場揀護膚品當送禮。壽星計劃跟家人和朋友食飯慶祝,生日願望是開心和有工開。

受近期社會局勢不穩影響,衛詩雅工作本排至明年,但已全部押後:「原本要拍3套電影,現在要延期,暫未知幾時開工。」她承認近期工作量和收入都減少,剛剛買樓做業主不久的她,慶幸不算買負擔不起的貴樓,所以供樓壓力不太大,勉勵大家都要努力。

家樂最近趁稍為清閒,趁機跟名師上堂學演戲增值自己:「我跟三叔(林立三)學演戲,學費好貴,與公司其他新人一齊上堂,真是大開眼界,與自己過往演戲方式扭轉,要重新適應。」他爆衛詩雅為慳錢,想旁聽又要求上堂抄筆記讓她偷師,開玩笑嘲她好衰格!

記者:林蘊兒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吳浩康新歡舊愛同場 鍾舒漫崔碧珈:不尷尬
【明報專訊】鍾舒漫(Sherman)與吳浩康分手多年,昨日她出席髮型店開幕,與舊愛的現任女友崔碧珈同場,卻未有機會合照。Sherman表示事... 詳情
J.Arie小肥《獅子山上》戲分被刪
【明報專訊】J.Arie與小肥昨日到商台宣傳為電影《獅子山上》合唱的主題曲《哪懼牆攀不上》;他們表示有份參演該片,卻因片長問題被刪。小肥說:... 詳情
初出茅廬被《權力遊戲》監製施壓 愛美莉格爾:裸得太多
【明報專訊】《權力遊戲》第8季今年4月播出後曲終人散,片中演員各有發展,其中「龍母」愛美莉格爾(Emilia Clarke)伙拍《我的超豪男... 詳情
傳格林美資料外泄 Ariana獲5項提名
【明報專訊】美國樂壇年度盛事、第62屆格林美音樂頒獎禮將於明年1月舉行,提名名單定於香港時間今日揭曉,但有眼利的網民發現,昨日格林美的官方網... 詳情
《魔雪奇緣2》兩公主齊摘星
【明報專訊】萬撈虧搌滬}士尼動畫電影《魔雪奇緣2》(Frozen 2)將於本周五在美國上映,香港提早在今天放映優先場,戲中聲演愛莎及安娜公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