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23
    星期六

鄧謝配韓國賽闖4強

[2019.11.23] 發表

港羽混雙「左手配」鄧俊文/謝影雪昨在韓國大師賽,僅花24分鐘速勝隊友何偉倫/袁倩瀅,贏出港隊「內訌」,打入4強兼穩袋獎牌,今與中華台北隊組合爭入決賽。世界排名12的鄧俊文及謝影雪上周在香港賽8強下馬,隨即赴韓國光州續為東京奧運搶分。這對5號種子組合昨以21:15、21:18輕取隊友何偉倫/袁倩瀅晉4強,繼9月中華台北公開賽摘冠後,再奪世巡賽獎牌。鄧謝配今對陣中華台北隊的楊博軒/胡綾芳,後者爆冷淘汰4號種子、大馬組合陳炳順/吳柳螢晉級。

此外,林丹昨以兩局擊敗淘汰港將伍家朗晉級的泰國隊球手,續保入圍年終賽最後希望,今在4強對23歲師弟趙俊鵬。

更多體育一
摩佬掌熱刺無得輸 擁大賽命 「電光火石」決定勝普普
呢頭寫完阿仙奴,#頭看到母校(之一)被標榜為兵工廠,究竟純屬巧合,抑或真係柏高衰多口?俗語謂有錯要認、打就企定,何須用什麼「電光火石」做藉口... 詳情
賦閒11月復出 摩帥:思考人生免重複犯錯
走馬上任執教熱刺的摩連奴,前日於記者會首次現身。相隔11個月後復出,摩帥指會因應麾下風格制定戰術,又指不了解熱刺於上季歐聯決賽不敵利物浦後的... 詳情
曼城迎車路士  艾達臣勢復出把關
英超今日演「雙藍」大戰,由第4曼城迎戰第3車路士,料主隊有門將艾達臣摩拉斯復出把關,客軍亦有中場佐真奴費路停賽期滿復出,因傷未有為美國比賽的... 詳情
尼馬復出 PSG復仇2:0坐里爾
法甲昨天上演獨腳戲,有巴西前鋒尼馬復任正選的巴黎聖日耳門(PSG),主場以2:0挫里爾,報了上季1:5慘敗於對手的一箭之仇,榜首領先優勢增至... 詳情
國安暫登榜首 天海有難
2019中超聯賽還剩最後3輪,對爭冠或保級球隊來說每一場比賽都不能失分。有奪冠希望的北京國安22日在第28輪中客場2﹕1戰勝上海申花,積分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