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23
    星期六

尼馬復出 PSG復仇2:0坐里爾

[2019.11.23] 發表
巴黎聖日耳門球星尼馬(左)昨仗復出,馬上為球隊帶來勝利。(新華社)

法甲昨天上演獨腳戲,有巴西前鋒尼馬復任正選的巴黎聖日耳門(PSG),主場以2:0挫里爾,報了上季1:5慘敗於對手的一箭之仇,榜首領先優勢增至11分。

賽前,巴黎聖日耳門10勝3負得30分位居榜首,比第2位的馬賽多8分。儘管在積分上佔勢,但巴黎聖日耳門最近的表現並不穩定,早前就爆冷以1:2不敵當積分榜倒數第一的迪安。

里爾上季表現搶眼,獲得法甲亞軍,本季有多名球員離隊,削弱了其實力。賽前,里爾在積分榜居第5位。

巴黎聖日耳門有主力球員麥巴比及卡雲尼先列後備。開賽後17分鐘,巴黎聖日耳門率先入波,近況大勇的阿根廷前鋒伊卡迪接應隊友傳球後推射破網,巴黎聖日耳門以1:0領先。

32分鐘,尼馬帶球進攻被攔截,但皮球卻落在隊友達斯拿腳下,他迅速分球給插上的迪瑪利亞,後者推射破門。下半場,場面略顯沉悶,雙方均未入球,最終巴黎聖日耳門以2:0擊敗里爾。

更多體育二
國安暫登榜首 天海有難
2019中超聯賽還剩最後3輪,對爭冠或保級球隊來說每一場比賽都不能失分。有奪冠希望的北京國安22日在第28輪中客場2﹕1戰勝上海申花,積分超... 詳情
哈林籃球隊簽首名中國隊員
美國哈林環球旅行者籃球隊在紐約聯合國總部宣布簽下兩名國際隊員,其中來自北京的姜山是球隊歷史上首個中國籍球員。 當天,包括新人在內的五名... 詳情
乒乓球鑽石聯賽 陳夢丁寧孫穎莎晉8強
T2乒乓球鑽石聯賽16強賽昨天日進入第2天,中國女單選手陳夢戰勝新加坡選手馮天薇,晉級8強。 T2鑽石聯賽僅設男女單打項目,男女各有1... 詳情
林書豪29分難救主 首鋼作客不敵遼寧
CBA聯賽常規賽第8輪比賽昨天繼續進行,內線佔據優勢的球隊表現更為亮眼﹕遼寧通過內線帶動外線,主場109﹕91戰勝北京首鋼;深圳隊則依靠沈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