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23
    星期六

乒乓球鑽石聯賽 陳夢丁寧孫穎莎晉8強

[2019.11.23] 發表
中國選手丁寧在比賽中回球。(新華社)

T2乒乓球鑽石聯賽16強賽昨天日進入第2天,中國女單選手陳夢戰勝新加坡選手馮天薇,晉級8強。

T2鑽石聯賽僅設男女單打項目,男女各有16名球員參賽。昨天的比賽中,陳夢4﹕0戰勝馮天薇,其中3局擁有11﹕3、11﹕4、11﹕5的較大優勢比分,報了今年10月德國公開賽陳夢0﹕4不敵馮天薇的一箭之仇。

陳夢在賽後說,她和馮天薇彼此都非常了解,這次比賽自己賽前作了充分的準備,減少場上失誤,同時也更加積極主動地捕捉機會。

此外,中國女單選手丁寧4﹕1贏隊友何卓佳,中國隊選手孫穎莎以相同比分戰勝中華台北選手鄭怡靜。此外,王藝迪1﹕4不敵日本選手佐藤瞳,朱雨玲3﹕4惜敗於隊友王曼昱。陳幸同4﹕2擊敗新加坡選手于夢雨晉級8強。

男單方面,中國選手林高遠4﹕1擊敗勝瑞典選手馬蒂亞斯·法爾克,中華台北小將林昀儒4﹕2戰勝韓國選手張禹珍。中國選手梁靜坤3﹕4不敵韓國選手鄭榮植無緣8強。許昕因香港選手黃鎮廷受傷退賽晉級8強。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