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23
    星期六

哈林籃球隊簽首名中國隊員

[2019.11.23] 發表
姜山在位於紐約的聯合國總部表演花式籃球。 (新華社)

美國哈林環球旅行者籃球隊在紐約聯合國總部宣布簽下兩名國際隊員,其中來自北京的姜山是球隊歷史上首個中國籍球員。

當天,包括新人在內的五名哈林環球旅行者在聯合國總部上演了一場小型「廣場秀」。老球員在玩球炫技和插科打諢中向觀眾引薦了姜山和另一名新人、波蘭球員肯頓。兩名新球員也展示他們高超球技,贏得陣陣叫好。

互動中,聯合國工作人員向球員們投擲出繪有可持續發展目標標識的裝飾籃球,球員們接球後表演指尖轉球,擺出姿勢讓觀眾們拍照留念。

曾是二級籃球運動員的姜山表示,自己多年前在中國首次觀看哈林環球旅行者的演出,感到震撼,成了粉絲。

他自此立志成為哈林的一員,經過多年的試訓「終於合格」。如今,哈林希望能為中國籃球選手打開職業花式籃球運動的大門。

姜山說,作為哈林新隊員,他即將赴亞特蘭大參加訓練營。訓練將持續到聖誕節前,節後球隊將啟動2020年的全球巡演。

1926年創立於芝加哥的美國哈林環球旅行者籃球隊訪問過100多個國家和地區,他們將籃球技術和幽默詼諧的表演融為一體。

更多體育二
乒乓球鑽石聯賽 陳夢丁寧孫穎莎晉8強
T2乒乓球鑽石聯賽16強賽昨天日進入第2天,中國女單選手陳夢戰勝新加坡選手馮天薇,晉級8強。 T2鑽石聯賽僅設男女單打項目,男女各有1... 詳情
林書豪29分難救主 首鋼作客不敵遼寧
CBA聯賽常規賽第8輪比賽昨天繼續進行,內線佔據優勢的球隊表現更為亮眼﹕遼寧通過內線帶動外線,主場109﹕91戰勝北京首鋼;深圳隊則依靠沈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