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24
    星期日

蘇珊莎朗頓跌倒腦震盪鼻骨折額腫眼黑

[2019.11.24] 發表
蘇珊莎朗頓跌倒,看她上傳社交網的照片,似乎傷勢嚴重。

【明報專訊】《死囚168小時》金像影后蘇珊莎朗頓(Susan Sarandon)前日更新社交網Instagram,貼出兩張自拍照,可清楚看到她的額頭腫起,眼睛瘀黑。

蘇珊莎朗頓留言說日前滑倒,導致腦震蕩之外,鼻子骨折、額頭腫起來、右眼瘀黑,看來傷勢頗為嚴重,她也因此被迫取消這個周末到新罕布什爾州為美國民主黨總統提名戰參選人桑德斯站台。

向來是桑德斯忠實支持者的蘇珊不忘大讚對方,卻沒提及自己何時會康復,也沒引述醫生稱是否至少3個月至1年才能完全活動,她只說錯過為桑德斯打氣的機會很可惜。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