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26
    星期二

IU開騷含淚悼具荷拉 警發現疑似遺書內容悲觀

[2019.11.26] 發表
IU在巡迴演唱會揭幕當日,憑歌悼念故友Sulli;估不到第2場又傳來具荷拉死訊,令她受到連番打擊。
韓媒公開具荷拉悼念活動的現場情G,遺照在鮮花簇擁下,顯得格外蒼白。(法新社)
朴敏英公開與具荷拉的黑白合照,以示悼念。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Kara前成員具荷拉前日在家身亡,終年28歲,死因未明,警方證實在現場發現一封疑似遺書,字埵瘨‘R滿悲觀情緒,因此不排除她可能是自殺。同日具荷拉的好友兼女歌手IU舉行首爾演唱會,表演中途驚聞噩耗,她在安歌時強忍悲痛心情,含淚演唱最後一首歌曲《Dear Name》前表示:「從沒想過會在此情G下,懷茬o種心情唱出這歌。」

據韓國傳媒報道,警方在現場發現一張手寫字條,經過初步調查,警方昨日召開記者會,證實字條上的筆[屬於具荷拉本人,而這封疑似遺書,大致講述她對某些人和事的感想,充滿悲觀情緒,因此警方將會循自殺及其他方面繼續調查,但表明不會公開字條內容。

公開悼念活動 遺照曝光

按照遺屬意願,具荷拉的私人喪禮將會低調舉行,亦不會接受傳媒採訪。不過,考慮到粉絲渴望到場弔唁的心意,從昨日起一連3天在首爾江南區的聖母醫院殯儀館舉行公開悼念活動,令到具荷拉的遺照因此曝光。相中的她一臉淡妝,在白色鮮花簇擁下,感覺祥和。

韓劇《德魯納酒店》女主角兼樂壇天后IU,上月已痛失閨密Sulli,一度停工安撫悲痛心情,直至上周末在首爾揭開巡唱序幕,憑歌悼念Sulli後,前晚舉行第2場演唱會,表演中途又收到另一好友具荷拉的死訊,情緒再受打擊,但她仍強忍淚水,在安歌部分以沙啞聲線唱出最後一曲《Dear Name》,並跟台下粉絲說:「愈是傷心愈要互相愛護,即使這個世界缺少人情味,至少我們能夠活茈h愛。 」

朴敏英貼相悼念

除了IU,不少圈中好友均透過社交媒體悼念具荷拉,前晚到新加坡出席「星和頒獎禮」的韓劇《搞乜戀金秘書》女星朴敏英,完騷後透過Instagram(IG)上載多張黑白合照,原來二人曾經合演《城市獵人》,朴敏英留言:「抱歉未能陪你走完最後一程。」曾跟具荷拉一起主持節目的男團Super Junior成員希澈,前日突然把IG改為私人帳號,雖然後來改回原狀,但已令粉絲擔心不已。

不少藝人更改日程

具荷拉死訊震撼韓國演藝界,不少藝人為表哀悼,昨天紛紛更改宣傳日程,例如原定舉行新碟發布會的男團EXO、為新碟造勢的女團AOA,以及預售年曆的宇宙少女等,所有活動均會取消,期望粉絲體諒。

另一方面,身為前輩的「大長今」李英愛,昨日宣傳新片《復仇母親》期間,被問到對於具荷拉猝逝的看法,愛姐亦忍不住說「心疼」。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