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26
    星期二

SFU華生租私營巴士接載上下山

[2019.11.26] 發表
李錦恩昨日宣布與一家私營巴士公司達成協議。
該公司將於本月27日到29日,提供巴士在Production Way的天車站附近和山頂校園接載SFU學生。

【明報專訊】西門菲沙大學(SFU)華裔學生李錦恩(Grayson Lee)宣布,已經克服障礙,成功租用私營巴士,協助SFU同學應對可能出現的巴士大罷工。

李錦恩原本希望租用共乘巴士,但後來巴士公司索取3000元的訂金,讓他難以支付。迫使他在眾籌網站GoFundMe募捐。可是昨日他又宣布,已經與一家私營巴士公司達成協議,而該公司將提供巴士接載上下山。

李昨日在社交媒體表示,已經獲得租用私營巴士所需的經費。與他達成協議的公司將於本月27日到29日,提供一輛52或56座位的巴士,在Production Way的天車站附近和山頂校園接載SFU學生。

巴士會在上午7時30分開始營運,到傍晚6時為止,而一趟來回時間大約是30分鐘。票價則為3.75元,可使用現金卡、信用卡或手機付費。

李稱,他於上周五曾與運輸聯線(TransLink)的代表查詢,是否允許在工潮期間租用私人巴士。運聯代表回應他指,運聯沒有管理私營巴士公司的權力。

李補充,如果岸山巴士公司的勞資雙方在周三前達成協議,公共巴士在周三如常營運,該間私營巴士公司只需他繳付第一天租金的一部分,他亦表示很樂意付出那部分的金額。而他會把網上眾籌得來的款項全數捐給岸山巴士的員工。

更多要聞二
亞裔女童過路被撞至腦創傷 目擊者作供指女司機爬頭
【明報專訊】溫哥華沙尼治(Saanich)亞裔女童Leila Bui約兩年在行人過路線上被汽車撞至腦部受創,涉案女司機被控危險駕駛導致他人受... 詳情
巴西籍女生本那比奪命車禍  死者遭兩車先撞後輾
【明報專訊】去年1月於本那比發生,奪去一名巴西交換生少女生命的車禍,涉案被控兩名司機的審訊昨日開庭。檢控指案中涉及兩部車輛,而少女先遭一部車... 詳情
申小雨兇殺案 明年9月高院開審
【明報專訊】華裔少女申小雨(Marrisa Shen)的兇殺案,將於明年9月受審。疑犯亞里(Ibrahim Al)被控一項一級謀殺,案件將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