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26
    星期二

《魔雪奇緣2》解凍影院股
周末全球票房3.5億美元

[2019.11.26] 發表
《魔雪奇緣2》周末美國初映全球票房紀錄達3.502億元。

【明報專訊】《魔雪奇緣2》(Frozen 2)周末破紀錄的初映票房紀錄,已使冰凍一年的美國電影院類股股價解凍。

AMC Entertainment Holdings股價周一上漲5.28%,其他院線的股價也大幅上漲。

電影院公司近年來由於影片串流服務如Netflix等之興起,生意大不如前。由於電影串流服務的流行,消費者可以在家中舒舒服服地欣賞串流服務公司自己攝製的節目,或從電影庫中挑選喜歡看的電影。

蘋果公司(Apple)和迪士尼(Disney)最近也加入串流服務市場。

《魔雪奇緣2》周末美國初映票房紀錄為1.27億元,全球票房紀錄達3.502億元。此一成績足以令Cinemark Holdings,Marcus Corp和Cineworld Group周一股價悉數上揚。

總部設在堪薩斯(Kansas)的AMC,今年以來股價已跌掉近三分之一。Cinemark及Cineworld今年以來股價均下跌逾10%。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