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26
    星期二

李慧詩傷癒 誓強勢迎敵

[2019.11.26] 發表
李慧詩(左)昨領銜港隊在香港單車館備戰,今站沒比賽任務的小將楊礎搖(右)亦隨隊練習。(黃#恩攝)

一連3日的場地單車世界盃香港站周五展開,港隊昨早在香港單車館練習。總教練沈金康透露月初炒車的李慧詩(Sarah)已完全傷癒,一眾港將則謝絕採訪專心備戰。

眾將單車館備戰謝絕採訪

香港站為奧運積分賽之一,吸引各國好手;港隊由「牛下女車神」李慧詩領銜迎戰,昨早9時在比賽場館練習至中午。Sarah將挾雙料世界冠軍出戰爭先賽及凱林賽,力爭繼上屆再於主場橫掃兩金;雖然月初在格拉斯哥站炒車,沈帥大派定心丸:「已沒有問題,之前的意外不會影響她。」沈帥又直言主場賽事尤其重要,故賽前不設公開練習或採訪,讓麾下進入比賽狀態,港將昨起亦入住場館附近的酒店。

港隊昨結束練習後,包括Sarah勁敵軒絲在內的德國隊亦緊接上場,其餘勁旅亦已陸續抵港。門票現於城市售票網及現場發售,票價由港幣30至200元。

更多體育二
2:1險勝元朗 飛馬聯賽開齋
港超聯周一晚上演護級大戰,香港飛馬憑查維士法定時間尾段的入球,以2:1擊敗佳聯元朗,在聯賽開齋之餘,更擺脫榜尾2位置。至於全場兩度中楣的佳聯... 詳情
邵思思滑水世界賽摘銅 港隊派出5名代表赴阿聯酋出戰花式滑水世界賽(滑水世界賽),其中女將邵思思僅次巴西隊及日本隊選手,於30歲以上組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