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27
    星期三

疑似露股惹熱話 陳庭欣解釋是後期改圖

[2019.11.27] 發表
陳庭欣與楊千嬅玉帛相見。

【明報專訊】無言x慶劇《多功能老婆》前晚首播,楊千嬅跟黃浩然演夫婦兼有5歲兒子。這段婚姻卻有衝擊,講述尚劍雄(黃浩然)跟秘書Joey(陳庭欣)出軌,被老婆的好姊妹撞破。他極速跟Joey斬纜,「進擊的小三」不服,實行搵大婆藍飛(楊千嬅)攤牌。

兩人在日本溫泉相遇,Joey除浴衣赤條條單挑藍飛,她才知道老公不忠。Joey說:「我未生過BB,生肖又細你一個圈,點都優勝過你,你以為你老公係唐三藏,蜘蛛精埋身會冇洇r……」陳庭欣拍這場戲疑似背面全裸上陣露股邊,成網民熱話。陳庭欣接受《明報》電話訪問,笑說:「鶩舁atpat唔係我!後期製作P圖。我個pat無咁白滑,麻煩幫我解釋番!」她又稱Joey不是小三,可能是小八或九,大爆劇中黃浩然好多女人。

娛樂組

更多影視
《葉問》最終回 甄子丹大戰《奇異博士》動作演員
【明報專訊】甄子丹主演《葉問4:完結篇》將於12月20日上映,《葉問》系列走過十個年頭,屢創功夫動作經典。 來到最終回,在動作導演袁和... 詳情
入圍叱蠽痝抭葽R的男歌手 姜濤Ian越級挑戰陳奕迅
【明報專訊】商台《叱爧祩竅y行榜頒獎典禮》將於明年1月1日在灣仔會展舉行,「叱爧祩禮痝抭葽R的男歌手、女歌手、組合」投票已展開,昨日商台公布... 詳情
喜獲「最優秀男演員獎」 張兆輝勇於挑戰每個角色
【明報專訊】張兆輝(輝哥)憑電影《催眠?裁決》獲《2019國影年度表彰盛典》的「最優秀電影男演員獎」。他出席安徽舉行的頒獎禮,領獎時感謝投資... 詳情
黃夏蕙想協助理大抗爭者
【明報專訊】現年89歲的黃夏蕙關心香港社會狀G與年輕人,昨日她在社交平台上載長文,送給留在理工大學的小朋友。夏蕙姨以陳奕迅的《明年今日》歌詞... 詳情
受性暴案影響 返韓國感抑鬱 具荷拉祖母接管3300萬遺產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Kara前成員具荷拉日前在家猝逝,終年28歲。據日本傳媒報道,近年主力發展日本市場的具荷拉,去年受到前男友崔某虐打並以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