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27
    星期三

入圍叱蠽痝抭葽R的男歌手 姜濤Ian越級挑戰陳奕迅

[2019.11.27] 發表
姜濤(左)與Ian入行一年便入圍角逐「叱爧祩禮痝抭葽R的男歌手」。(資料圖片)
陳奕迅是頒獎禮常客。(資料圖片)
林二汶先投自己一票,並呼籲樂迷投票。

【明報專訊】商台《叱爧祩竅y行榜頒獎典禮》將於明年1月1日在灣仔會展舉行,「叱爧祩禮痝抭葽R的男歌手、女歌手、組合」投票已展開,昨日商台公布男、女歌手和組合的8強走勢。截至中午12時,男歌手的8強為周國賢、張敬軒(軒仔)、許廷鏗、陳奕迅(Eason)、陳柏宇、陳健安、以及組合Mirror成員姜濤和陳卓賢(Ian),周柏豪和吳業坤8強不入。8名男歌手中姜濤與Ian才出道一年便越級挑戰Eason與軒仔等,有得fight!

娛樂組

女歌手8強為AGA、Gin Lee、方皓玟、林二汶、容祖兒、衛蘭、鄭秀文和謝安琪。組合8強名單:Dear Jane、ERROR、MIRROR、RubberBand、Supper Moment、ToNick、小塵埃和艾粒。

其中MIRROR與ERROR才成軍一年,資歷最淺,但他們有強勁的粉絲團支持。隨投票走勢變動,至昨傍晚6時,大會公布ToNick暫出局,Kolor加入8強之列,競爭好激烈。

各出其謀拉票

參與競逐的部分歌手也展開拉票行動,田蕊妮雖然暫未打入8強,但她在社交平台分享投票網頁,留言:「又有得投票!正!」林二汶先投自己一票,並留言:「多得大家鴾銕龤A我居然入鰴抭葽R女歌手8強喎!臐I我就見得到離5強仲有三個位置龠Z離,我有得排第5都好開心喇!入到5強我就做個live同大家慶祝? 繼續投票啦喂!」許廷鏗分享投票連結,寫道:「唔好吝嗇你]鴾銕龤A有一些事還是要你做;唔好浪費你]幭v利,有一些人還需要你撐。」

有人想投何韻詩

「叱爧祩禮痝抭葽R的男歌手、女歌手、組合」第一階段投票將於今個星期五(11月29日)正午12時結束,第二階段投票將於12月2日正午12時至12月6日正午12時繼續進行。有網民留言要給何韻詩投票,也有說想投Tommy仔(阮民安)!

更多影視
喜獲「最優秀男演員獎」 張兆輝勇於挑戰每個角色
【明報專訊】張兆輝(輝哥)憑電影《催眠?裁決》獲《2019國影年度表彰盛典》的「最優秀電影男演員獎」。他出席安徽舉行的頒獎禮,領獎時感謝投資... 詳情
黃夏蕙想協助理大抗爭者
【明報專訊】現年89歲的黃夏蕙關心香港社會狀G與年輕人,昨日她在社交平台上載長文,送給留在理工大學的小朋友。夏蕙姨以陳奕迅的《明年今日》歌詞... 詳情
受性暴案影響 返韓國感抑鬱 具荷拉祖母接管3300萬遺產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Kara前成員具荷拉日前在家猝逝,終年28歲。據日本傳媒報道,近年主力發展日本市場的具荷拉,去年受到前男友崔某虐打並以偷... 詳情
兩女星捲澤尻英龍華涉毒案
【明報專訊】日劇《一公升的眼淚》33歲女星澤尻英龍華早前涉嫌藏毒被捕,有傳她向警方承認「毒齡」超過10年,曾服用「搖頭丸」、大麻、可卡因等各... 詳情
畢彼特傳戀上30歲美劇女星
【明報專訊】《星際任務》畢彼特(Brad Pitt)自從2016年跟《黑魔后》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婚變後,不時傳出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