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27
    星期三

兩女星捲澤尻英龍華涉毒案

[2019.11.27] 發表
澤尻英龍華涉毒被捕後,警方昨日宣布她的拘留期將會延長10日,直至下月6日才有機會保釋。

【明報專訊】日劇《一公升的眼淚》33歲女星澤尻英龍華早前涉嫌藏毒被捕,有傳她向警方承認「毒齡」超過10年,曾服用「搖頭丸」、大麻、可卡因等各類毒品。據日本雜誌《週刊新潮》引述一名前模特兒透露,澤尻早在18歲已經吸食大麻,經常參加毒品派對,而且男女關係混亂,直至憑《一公升的眼淚》爆紅才逐漸收歛。

據報日本警方早在案發前一個月已經盯緊澤尻英龍華,而且在調查名單上,還有另外兩名年齡介乎35至40歲之間的女星,其中一人是「曾經拍攝大河日劇,名氣甚至比澤尻更高」;另一是模特兒出身的演員,過去一直有吸毒惡習。

澤尻英龍華被捕至今,已遭警方拘留10日,東京地裁昨日宣布,將會延長拘留期至12月6日,換句話說即是暫時仍然禁止保釋候審。由於受到澤尻涉毒事件影響,NHK電視台宣布,原本由她主演大河日劇《麒麟來了》,角色改由《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川口春奈接替,並延期兩周至明年1月19日首播。

更多影視
畢彼特傳戀上30歲美劇女星
【明報專訊】《星際任務》畢彼特(Brad Pitt)自從2016年跟《黑魔后》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婚變後,不時傳出緋... 詳情
速水直道新劇演被虐狂
【明報專訊】日劇《機械夢情人》35歲男星速水直道今年動作多多,先跟《大人女子》同齡女星平山綾註冊結婚,再開設個人YouTube頻道「M's ... 詳情
【開箱】《鬼眼》導演炮製新劇《靈異女僕》 照顧假嬰療傷
【明報專訊】20年前印度裔導演禮切沙也馬倫(M. Night Shyamalan)拍攝了《鬼眼》,結果叫好叫座;打響名堂後,他儼如恐怖片的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