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27
    星期三

疑美施壓 德國電訊淘汰華為產品

[2019.11.27] 發表

路透社報道,法國經濟和財政部長屬下電訊事務國務秘書魯納歇(Agnes Pannier-Runacher)周一(25日)表示,法國不會跟從美國,將華為排除在法國5G網絡市場之外。但法國將可能審查所有通訊設備製造商,以確保無潛在安全威脅。

魯納歇稱,目前在法國活躍的移動通訊設備商中,華為佔25%市場份額,其他幾家包括愛立信、三星、諾基亞等。

另一邊廂,德國《經濟周刊》報道,迫於美國壓力,德國最大電訊商德國電訊(Deutsche Telekom)未來兩年將逐步淘汰核心網絡內的華為設備,改用歐美廠商的產品,只有在基地台的部分仍採用華為產品。報道指出,德國電訊的核心網絡95%零件來自中國,還與華為合作開發機頂盒和路由器等,關係密切。

更多中國要聞
被控蒐美國安機密 華裔導遊認罪盼減刑
美國三藩市57歲華裔導遊彭學華(Edward Peng Xuehua,音譯)被控為中國做間諜,主要作為中間人把涉及美國國安機密資訊的電腦資料... 詳情
【明報專訊】日中關係消息人士透露,廣州中級法院上月15日裁定,日本大型貿易公司伊藤忠商事一名40多歲男性日籍員工「危害國家安全罪」成立,判監... 詳情
扮蒙娜麗莎成名 美妝網紅稱遭男友家暴 公安調查
【明報專訊】因模仿蒙娜麗莎、愛因斯坦等妝容成名的內地美妝博主宇芽YUYAMIKA(下稱「宇芽」),本周一(25日)在新浪微博發布一則長達12... 詳情
浙江省溫州市日前發出當地首個男性人身安全保護令。提出保護令及離婚的是一名吳姓男子,他稱自己和林姓妻子因經常吵架分居,但分居後,妻子多次令她的... 詳情
成都膺中國最具幸福感城市
【明報專訊】經過數月的大調查,「2019中國最具幸福感城市」調查推選結果25日在廣州發布。今年最具幸福感城市第一名為成都,並且被評為「城市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