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27
    星期三

溫州男遭妻家暴 法院頒保護令

[2019.11.27] 發表

浙江省溫州市日前發出當地首個男性人身安全保護令。提出保護令及離婚的是一名吳姓男子,他稱自己和林姓妻子因經常吵架分居,但分居後,妻子多次令她的親屬指摘、辱罵,甚至圍毆他。吳被打受傷,父母家也遭到衝擊,家具被鐵鎚砸爛。

溫州蒼南縣法院礬山法庭經核查發出人身安全保護令,禁止林對其丈夫吳先生實施家庭暴力,禁止林騷擾吳及其父母,保護令有效期為6個月。

(溫州晚報)

更多中國新聞
成都膺中國最具幸福感城市
【明報專訊】經過數月的大調查,「2019中國最具幸福感城市」調查推選結果25日在廣州發布。今年最具幸福感城市第一名為成都,並且被評為「城市吸... 詳情
涉網上非法牟利千萬 獨立時評人認罪候判
【明報專訊】對時政和當權者常有批評的內地獨立評論員陳杰人,去年7月撰文質疑時任湖南省委秘書長、現湖南副省長謝建輝「16歲入黨」簡歷做假後,被... 詳情
高528米 北京最高樓「中國尊」即將啟用
【明報專訊】北京最高樓、中國第四高樓,又名「中國尊」的中信大廈(中信集團總部大樓),已竣工通過驗收,即將擇日舉行啟用典禮。 中新社報道... 詳情
全球四成包裹來自中國 電商收益逾3500億元
【明報專訊】萬國郵聯電子商務時代跨境合作全球大會周二(26日)在福建廈門舉行,中國郵政局局長馬軍勝指,全球來自中國市場的包裹佔近4成,快遞業... 詳情
為保障農民權益 土地承包期將延長30年
【明報專訊】內地政府近年不斷出台政策,致力改善三農(農業、農村、農民)問題。國務院近日公布,為保障農民土地承包權益,將於第二輪土地承包到期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