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28
    星期四

選戰疲累翌日昏睡 受訪遲到句半鐘

[2019.11.28] 發表

【明報專訊】就讀港大政治及公共行政學系四年級的彭家浩,以795票差距擊敗「三料」議員張國鈞,當選西環區議員。彭形容競選過程極度疲累,選舉前兩天完全沒有睡覺,當選翌日即昏睡一整天,笑言「ヮ麈艇萴簡撲ㄔi以睡荂v。前日(26日)訪問原定約晚上6時,但他5時半來電提出改遲7時,最終7時半才現身。

彭家浩曾任港大學生會外務副會長,他說港大學生會要求相當嚴謹,諮詢大會前要開多次會議,商討政綱、刊物及會衣等。即便如此,候選幹事在校內有一定知名度,而21歲「小薯」貿然做地區工作,則面對不少街坊質疑。他說,由印單張、掛橫額到落區,凡事均要親力親為;學生會選舉的辛苦程度僅5至6分,區選則達8分,但認為不及理大示威者辛苦,「我個人不太想chur(辛苦),但如果叫我chur,我都會run(運作)到」。

正式公布選舉結果後,他當場鬆一口氣,但說沒有太大喜悅,因現在才是4年任期的開始,要思考如何保住議席。他又笑言選舉前兩天完全沒有睡覺,翌日昏睡了一整天,至周二亦要處理選舉相關文件,疲乏身軀,站立時也想睡覺。

(2019區選)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立法會發展事務委員會前日通過涉及223.5億元的「2020-2021年度基本工程儲備基金整體撥款」,包括數以千計低於3000萬元... 詳情
【明報專訊】今年9月有貴婦狗被發現遺在紅磡街上紙箱,牙齒疏鬆、長滿跳蝨、不良於行。41歲任職教師的狗主被控一項虐畜,昨被押至九龍城裁判法院提... 詳情
【明報專訊】大埔那打素醫院發生胃喉誤插肺的嚴重醫療事故,一名60多歲的男病人因吞嚥困難,需用鼻飼喉管餵食,本月23日(周六)病人將喉管拔掉後... 詳情
紗布封喉案 主診醫生停牌上訴失敗
【明報專訊】九龍醫院「紗布封喉」案中主診醫生黃卓義早前被醫務委員會,裁定專業失當及停牌半年,他向上訴庭就判罰提出上訴,昨遭駁回。上訴庭認為黃... 詳情
六旬婦墮海 地盤工救人
【明報專訊】一名婦人昨早於土瓜灣海心公園對開海面載浮載沉,附近工作的地盤工人見狀,隨即下海救人及報警。婦人獲救時已陷昏迷,由救護車送院搶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