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28
    星期四

具荷拉出殯 Kara隊友哭悼

[2019.11.28] 發表
具荷拉的喪禮結束後,骨灰已移送到京畿道城南市的悼念公園,方便粉絲隨時致祭。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Kara前成員具荷拉日前在家猝逝,終年28歲。當地警方經過連日調查,確認遺書內容,認為死因並無可疑,而她的喪禮已於昨日清晨低調舉行,讓遺屬與好友安靜地陪她走完人生最後一程。身為Kara前隊友的朴奎利、韓昇延、妮可及姜知英等人亦有到場,傷心得哭成淚人。

雖然具荷拉的私人喪禮並不公開讓傳媒採訪,然而粉絲亦可到首爾江南區的聖母醫院殯儀館內弔唁。不過,原定一連3日的公眾悼念活動,事務所臨時宣布縮減一天,令到部分粉絲失望而回。為了彌補向隅者,以及讓海外粉絲都能隨時隨地悼念具荷拉,事務所昨日發表聲明,透露具荷拉的骨灰已於昨日下午移送到京畿道城南市盆唐區的空中城堡悼念公園。

更多影視
始源懶理劣評 風騷領AAA獎
【明報專訊】韓國歌影視頒獎禮Asia Artist Awards(AAA)前晚首度移師越南河內舉行,現場星光熠熠,包括獲頒年度演員大獎的《阿... 詳情
木村拓哉 明年2月首開個唱
【明報專訊】木村拓哉最近忙於拍攝新劇《摘星廚神》之餘,亦要宣傳出道28年來首張個人專輯《Go with the Flow》,新碟將於明年1月... 詳情
瑪麗嘉兒聖誕歌破3紀錄
【明報專訊】最近忙於舉行拉斯維加斯駐場演唱會的美國樂壇天后瑪麗嘉兒(Mariah Carey),本周一開騷期間,突然來了一名稀客,正是健力士... 詳情
【開箱】明年1月領終身成就獎 湯漢斯的「好人」演藝生涯
【明報專訊】湯漢斯(Tom Hanks)主演的新片《A Beautifully Day in Neighborhood》,描述美國著名兒童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