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29
    星期五

【Emily】伍淑清入選「感動中國」人物評選

[2019.11.29] 發表
伍淑清

【明報專訊】美心集團創辦人伍沾德麊齯k伍淑清(圖)多次發表撐警言論同批評示威者,又話會「放棄」一瓥Q社交媒體洗腦鵀~輕人,其言論搞到美心集團被示威者針對,旗下餐廳不斷被破壞及杯葛。另一邊廂,伍淑清成為內地名人,中央電視台最近舉行「感動中國2019年度人物評選」,伍淑清係香港唯一候選人,截至昨午5點獲得逾40萬票支持,全國排第二。

「感動中國2019年度人物評選」有21個候選人,目前排首位麉Y「四川森林消防員」,獲得逾100萬票支持。今年3月四川涼山木里縣發生森林火災,就係靠呢班消防員滅火。伍淑清目前得票排第二,央視形容佢「一家人愛國愛港」,話自反修例風波發生以來,因為嚴辭阻止亂港分子發起嚝ル芺}課,「成為亂港分子的眼中釘、肉中刺」;亦提到佢曾經現身瑞士日內瓦聯合國人權理事會例會,向世界說出「真實的香港」。

投票明年1月31日截止,央視講明一個IP地址,每日可以投10票。咁鴽貒慾閬﹛A唔知伍淑清最終會否獲得過億票,實現獲得14億中國人民支持呢?

更多港聞
適齡中六人口續跌 教局公布自資院校收生 琱j新生升六成 副校長料正名效應
【明報專訊】適齡中六人口持續下跌。據教育局提供自資院校本學年收生數字,部分院校收生較少,如香港能仁專上學院全校新生僅取錄32人。亦有院校收生... 詳情
近兩成教師稱學生被警查 教協指截查比率不合理
【明報專訊】中小學上周三(20日)全面復課。教協就復課情G調查328名中學教師,18%受訪者表示有學生在上學期間被警方截查,教協認為數字反映... 詳情
潮看文史:法(faat8) 治(zi6)
【明報專訊】前有法院遭縱火,後有《禁蒙面法》被裁定違憲後即遭中央批評,法庭被捲進政治漩渦,引起對司法獨立權的憂慮。但既然內地近年強調「依法治... 詳情
潮看文史:治國核心
【明報專訊】禮vs.法 自強調法制的秦首建大一統政權以後,制定刑法成為歷代治國之本。但在此之前則重禮輕刑,以法治國只是下策,如《尚書.... 詳情
博看世界:紅白藍之父 時間的見證
【明報專訊】紅、白、藍這3種顏色會令你聯想到什麼?是隨處可見的帆布袋?還是代表香港精神的藝術品?視覺創作人黃炳培(又一山人)又名「紅白藍之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