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29
    星期五

購冒牌貨轉銷境外 5人罪成判囚罰款

[2019.11.29] 發表

【明報專訊】內地警方查獲一個犯罪集團,集團從境內採購Nike、Ralph Lauren、Louis Vuitton等品牌的冒牌貨,再銷往境外,涉及銷售金額達2566萬餘元(人民幣,下同),上海第三中級法院昨日裁定集團五名成員「銷售假冒注冊商標的商品」罪名成立,分別判監5年至1年半不等。

澎湃新聞網報道,檢方指控,從2006年起,游×等5人,先後以上海及湖北荊州市公安縣兩處房屋為客服中心,招募人員作客服,在境外網站發布廣告招攬顧客,銷售假冒名牌貨品。客戶落單後,他們便根據訂單需求安排他人在內地採購,再透過物流公司將商品發往境外。經權利人鑑定為假冒品牌商品的商標有34個,訂單金額為2566萬餘元。經上海司法會計中心公司鑑定,2011年至2014年,游×等3人銀行帳戶標注「分紅」的金額均為115萬元;2014年至2018年,代×帳戶標注「工資」為70萬餘元;2015年至2018年,徐×帳戶標注「工資」為5.68萬元。

上海第三中級法院昨判決,游×監禁5年及罰款400萬元,康×和王×均監禁4年9個月及罰款350萬元,代×監禁2年9個月及罰款100萬元,徐×監禁1年6個月、緩刑1年6個月及罰款10萬元。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廣東廣州市公安局周三(27日)在微信上推出一款名為「真你」的功能,可以為用戶更了解交友對象的訊息,通過對方照片、註冊姓名、證件號... 詳情
距今6.1億年 最古老胚胎化石出土
【明報專訊】中科院南京地質古生物研究所28日指,中國科研人員早前聯同英國、瑞典、瑞士學者,在貴州發現一批有6.1億年歷史的胚胎化石,成為至今... 詳情
華視虧損為由裁10老員工
【明報專訊】華視被控今年4月22日無預警資遣10名員工,其中8人經歷和資方多次調解宣告失敗,在華視工會協助下到台北地方法院提民事訴訟,要求確... 詳情
韓國瑜呼籲:接到民調電話 請答唯一支持蔡英文
【明報專訊】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近日和對手蔡英文總統民調差距再拉大,韓國瑜28日鄭重向支持者呼籲,未來接到民調,一概說「不知道」,讓「假民... 詳情
耿繼文告發憲兵指揮官黃金財違反選罷法
【明報專訊】憲兵拍攝保防劇,其中扮演「共諜」的演員特徵酷似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台灣退休警察協會總會長耿繼文對此認為,憲兵的保防劇影射韓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