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29
    星期五

小將掛帥 紅魔反負艾斯坦拿

[2019.11.29] 發表
連格(右)為曼聯先開紀錄,惟鍾迪希(左)其後門前失機,紅魔未能全取三分。(美聯社)

早已取得歐霸盃32強出線權的曼聯昨日在L組遠征哈薩克的艾斯坦拿,以年輕球員掛帥,共安排7名年輕球員上陣,其中3人更是首度為一隊披甲,抗癌勇士麥斯泰萊列後備。

開賽後僅10分鐘,戴起隊長臂章的連格在禁區邊施射破網,那是他個人自1月,以及28場比賽後的首個入球。曼聯半場亦以這入球領先。

54分鐘,鍾迪希(Tahith Chong )接應左路傳中面對空門竟射高,未能擴大領先優勢成為球賽轉捩點。1分鐘後,蘇莫高左腳窄位抽射遠柱,曼聯門將李爾格蘭鞭長莫及。曼聯此後出現一陣慌亂,62分鐘,比拿特誤把人家的右路傳中球撞入己方網窩,艾斯坦拿反超前2﹕1。曼聯其後嘗試反撲不果,錄得本屆歐洲賽首度敗陣,但暫仍以5戰得10分領先,艾斯坦拿則作出分數上零的突破。

曼聯昨日輸波關鍵顯然是鍾迪希於54分近距離面對空門射高,未能拉開比數,為球隊被反勝2﹕1埋下伏筆,據領隊蘇斯克查表示,前者賽後向隊友道歉。

蘇斯克查在賽後說﹕「是的,他(鍾迪希)當然知道把事情搞砸了,但他在更衣室也這樣向隊友說。」

蘇斯克查續說﹕「這是困難的比賽,但沒有前鋒或射手需要為錯失機會而懊惱,那是關乎成長,我認為在我年輕的時候也那樣做過。」

蘇斯克查又指對小將們昨天的表現感滿意,同時不排除稍後把部份外借,讓他們得到更多上陣機會。

更多體育一
士砵亭晉級 燕豪芬出局
歐霸盃J組形勢比較緊湊,未有球隊確定出線,羅馬昨日憑維希圖、約斯天古華特及迪斯高各入一球,作客以3﹕0輕取巴沙克舒希。賽後,羅馬得8分取代對... 詳情
國民6連敗
昨日為美國感恩節,NBA無比賽,NHL亦僅安排一場賽事,由新澤西惡人作客滿地可國民,客隊昨日縱使3度領先下被扳平,但前鋒把握力強,全場6度破... 詳情
荷蘭教練維貝克病逝
曾執教韓國和澳洲國家隊的荷蘭籍教練皮姆·維貝克(Pim Verbeek,小圖)因病不治於28日去世,享年63歲。 維貝克在與癌症抗爭四... 詳情
哈德森缺陣  山東負廣廈 林書豪復出 北京大勝八一
CBA聯賽第11輪昨日先賽5場,焦點戰皆出現「一邊倒」局面。缺少了哈德森的山東隊只抵抗了兩節,客場78﹕101不敵廣廈隊。迎回林書豪的北京隊... 詳情
福建迎WCBA新賽季首勝 衛冕冠軍東莞3戰全勝
中國女子籃球聯賽(WCBA)常規賽第三輪比賽28日晚結束。衛冕冠軍東莞隊延續強勢表現,客場輕鬆過關、取得三連勝;兩支兩連敗的隊伍相遇,福建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