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29
    星期五

士砵亭晉級 燕豪芬出局

[2019.11.29] 發表
費南德斯(右)昨日梅開二度,助士砵亭鎖定出線資格。(美聯社)

歐霸盃J組形勢比較緊湊,未有球隊確定出線,羅馬昨日憑維希圖、約斯天古華特及迪斯高各入一球,作客以3﹕0輕取巴沙克舒希。賽後,羅馬得8分取代對手升上小組次席,下仗只要賽和已篤定出局的禾夫斯貝加,即可出線;7分的巴沙克舒希最後一輪,就要惡鬥8分的慕遜加柏。

歐霸盃G組,飛燕諾主場2﹕2逼和格拉斯哥流浪,保住出線希望。賽後G組形勢仍然混亂,得8分的格拉斯哥流浪,下仗主場鬥7分的年青人,賽和即可出線;5分的飛燕諾最後一輪將作客有7分在手的波圖。

在D組,葡萄牙球會士砵亭主場4﹕0大破荷甲的燕豪芬,5戰得12分排小組首位,鎖定出線淘汰賽階段,燕豪芬則無緣晉級。

更多體育一
國民6連敗
昨日為美國感恩節,NBA無比賽,NHL亦僅安排一場賽事,由新澤西惡人作客滿地可國民,客隊昨日縱使3度領先下被扳平,但前鋒把握力強,全場6度破... 詳情
荷蘭教練維貝克病逝
曾執教韓國和澳洲國家隊的荷蘭籍教練皮姆·維貝克(Pim Verbeek,小圖)因病不治於28日去世,享年63歲。 維貝克在與癌症抗爭四... 詳情
哈德森缺陣  山東負廣廈 林書豪復出 北京大勝八一
CBA聯賽第11輪昨日先賽5場,焦點戰皆出現「一邊倒」局面。缺少了哈德森的山東隊只抵抗了兩節,客場78﹕101不敵廣廈隊。迎回林書豪的北京隊... 詳情
福建迎WCBA新賽季首勝 衛冕冠軍東莞3戰全勝
中國女子籃球聯賽(WCBA)常規賽第三輪比賽28日晚結束。衛冕冠軍東莞隊延續強勢表現,客場輕鬆過關、取得三連勝;兩支兩連敗的隊伍相遇,福建隊... 詳情
鍾天使率後輩今戰香港站團體賽
場地單車世界盃香港站昨日開鑼,決出團體追逐賽首輪隊伍後,今午由港將李慧詩的勁敵鍾天使,領陳飛飛在女子團體爭先賽登場,為中國隊爭取東京奧運積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