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30
    星期六

孫藝珍依偎玄彬取暖

[2019.11.30] 發表
孫藝珍(左)依偎在玄彬(右)肩膀上,溫馨又浪漫。

【明報專訊】韓劇《秘密花園》玄彬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孫藝珍合演有線台tvN新劇《愛的迫降》,將於下月14日首播。新作由《來自星星的你》朴智恩編劇,故事講述孫藝珍飾演韓國某大財團的繼承人,玩滑翔傘發生意外,墜落朝鮮境內,遇上扮演當地軍官的玄彬,發展一段既驚險又浪漫的愛情故事。

昨日劇組公開最新預告片,主要剪輯玄彬與孫藝珍在朝鮮相遇後,前者悉心照顧女方的溫馨片刻,包括協助她在境內匿藏、二人在民居內見面、於草原上生火取暖等,最後一個畫面更是累極了的孫藝珍,閉目依偎在玄彬肩膀上,一臉陶醉的樣子,感覺充滿幸福。

更多影視
金泰希賣護膚品掙奶粉錢
【明報專訊】韓劇《龍八》女星金泰希正式復工!自2017年跟韓流天王Rain結婚,同年誕下首名女兒,今年9月再添ど女,前日終於宣布,相隔5年接... 詳情
韋史密夫感恩節險撞火雞
【明報專訊】前日是美國的感恩節,《雙子任務:疊影危機》男星韋史密夫(Will Smith)自稱見到火雞,感覺好像理所當然,事實卻是他在駕車回... 詳情
北川景子臉孔最受日本女性歡迎
【明報專訊】日本Oricon網站每年都會舉行「女性最想擁有的臉孔」投票活動,去年榮膺「三連冠」的日劇《僱傭妻子》女星新垣結衣,今年終於退下來... 詳情
【開箱】《E.T.外星人》「續集」感恩節出爐
【明報專訊】37年前上映的《E.T.外星人》,十分成功,到現在仍是美國本土最高票房第21位。據悉由於片中講述的單親家庭,正正是導演史匹堡(S...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