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01
    星期日

回防高雄 韓國瑜:高雄人會出頭天 會出總統

[2019.12.01] 發表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日回防高雄,首站到阿蓮與黨籍立委參選人王齡嬌合體。

【明報專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日回防高雄,連趕8場為黨籍立委參選人輔選,首站到阿蓮與王齡嬌合體,韓國瑜表示,台灣多年來大選,高雄從來沒有出過總統,這一次要從南方出發、向全世界證明,高雄人會出頭天、會出總統。

韓國瑜說,再度回到高雄,真的很想念大家,但他在土地傾聽之旅40餘天,沒有人跟他講「台灣錢淹腳目」,因為很多人沒錢,這不是銀行存多少,而是大家對未來感到害怕,小孩要教育、將來要買房子怎麼辦?感覺起來,台灣一直往下走,人民過得很鬱卒。

韓國瑜說,幾十年來,高雄沒有出過總統,這一次一定要出總統,他在外縣巿,很多人看到他會自動過來說「我是高雄人,看到巿長很高興」,這種高興就是一種認同感、榮譽感,甚至在馬祖有人跟他講,報告巿長我嫁來馬祖。

韓國瑜表示,這40幾天跟觀光業、中小企業、青年、身心障礙、農民、漁民等族群座談,大家都過得很苦,這讓他感到害怕,也讓人非常擔心,因此台灣一定要改變,要從南方出發、向世界證明,高雄人會出頭天、會出總統。

更多中國新聞
台南高鐵站交易虛擬貨幣 男子遭搶1500萬現金
【明報專訊】南高鐵站驚傳一起虛擬貨幣交易,上個月28日傍晚,屏東一名葉姓男子透過網路與虛擬貨幣賣家聯繫,帶著1500萬現金和對方相約交易,沒... 詳情
【明報專訊】桃園市一家托嬰中心傳出疑似虐童案,有網友將影片上傳臉書,畫面中保母以手拍打幼童臉頰,甚至還有超時、過夜及聘請無照保母等問題,桃園... 詳情
【明報專訊】新竹縣某公益協會的田姓輔導老師,趁上課假裝講解題目時,將小一女童抱到大腿上,趁機撫摸全身強行猥褻,共有4名女童受害,經職員發現有... 詳情
【明報專訊】新竹縣消防局任姓消防員,因提供存摺、金融卡供詐騙集團使用,被判拘役40日、緩刑2年確定,卻未通消防局,消防局除將他記過2次外,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