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01
    星期日

龍格堡領阿仙奴首戰征諾域治 「帶#笑容重新出發」

[2019.12.01] 發表

阿仙奴經歷歐霸分組賽失利,解僱主帥艾馬利,走馬上任的助教龍格堡(圖),今日地標戰作客徘徊護級區的諾域治,爭取終止各項賽事7場不勝頹勢。

身為球會名宿的龍格堡賽前表明,會克服陣中動盪時刻,重掛上笑容迎接挑戰。

42歲的龍格堡說:「無論我會帶領阿仙奴多久,我都會奉獻所有,現在是時候帶#笑容重新出發。」阿仙奴今日作客諾域治,但大衛雷斯及梅斯達菲上仗歐霸受傷,需賽前再作評估,傷兵成龍格堡的另一難題。艾馬利下台後,接任人選傳聞不斷,昨日傳出兵工廠有意向羅渣士招手,但李斯特城索價1400萬鎊,才願意放走這名領隊。

艾歷尼拒入廠 哥帥不阻阿迪達離隊

至於另一繼任人大熱、狼隊主帥紐奴,今日領軍迎錫菲聯,主隊勢有法籍中場路曼沙斯傷癒復出,而鋒將魯爾占美尼斯昨開腔,盼紐奴可續領狼隊。而祖雲達斯前帥艾歷尼則已婉拒入「廠」,提高了曼城助教阿迪達回巢執教機會,該隊領隊哥迪奧拿昨稱不會阻止對方離開。

更多體育一
連格重拾射門鞋   誓助曼聯破維拉取3分
曼聯日前歐霸分組賽首嘗敗績,卻有連格(圖)結束10個月入球荒,這名26歲中場已重拾信心,有助球隊今日英超在客軍阿士東維拉身上全取3分。 ... 詳情
皇馬挫艾拉維斯上榜首
皇家馬德里昨日西甲,藉兩守將沙治奧拉莫斯及丹尼爾卡華積在52和70分鐘建功,作客以2:1打敗一度於65分鐘扳干的艾拉維斯,賽後14戰得31分... 詳情
奇連士文首率哈化  1:2不敵10人多蒙特
哈化柏林新帥奇連士文(圖,法新社)昨日獲得一個壞開始,在主場以1:2負有後衛曉姆斯完半場前「兩黃一紅」的多蒙特,取得聯賽5連敗。上周中歐聯分... 詳情
元朗遭流浪逼和  今季未響勝鼓
港超護級大戰昨上演「入球騷」,佳聯元朗在元朗大球場迎戰標準流浪,三度領先下完場前被逼和4:4;元朗在聯賽仍未打開勝利之門。 元朗有祖連... 詳情
水手拉開東京3分 奪冠在望 橫濱水手昨在日職第33輪,作客以4:1大勝衛冕的川崎前鋒,拉開同日主場僅和浦和紅鑽1:1的FC東京3分差...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