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01
    星期日

元朗遭流浪逼和 今季未響勝鼓

[2019.12.01] 發表
佳聯元朗被標準流浪逼和4:4,在聯賽仍未打開勝利之門。圖為流浪後衛基藍馬(右)解圍。(足總圖片)

港超護級大戰昨上演「入球騷」,佳聯元朗在元朗大球場迎戰標準流浪,三度領先下完場前被逼和4:4;元朗在聯賽仍未打開勝利之門。

元朗有祖連奴梅開二度領先,但完半場前流浪兩次罰球攻勢,由安達及巴辛扳平。換邊後入球梅花間竹,元朗由辛坦拿及葉子俊建功兩度領先,但安達再入罰球,加上巴辛補時入球,兩軍踢成4:4。元朗7戰3分續包尾,流浪5分升至第8。

東方今作客飛馬爭返榜首

今日有3場港超賽事進行,愉園主場對冠忠南區、理文主場對和富大埔,以及香港飛馬主場對東方龍獅。東方若獲勝將重奪榜首。飛馬上周取聯賽首勝,近6仗僅負1場,主教練文彼得說,球隊聯賽開齋後表現團結,今仗將以防守反擊,面對攻力甚強的東方。

更多體育一
水手拉開東京3分 奪冠在望 橫濱水手昨在日職第33輪,作客以4:1大勝衛冕的川崎前鋒,拉開同日主場僅和浦和紅鑽1:1的FC東京3分差... 詳情
李慧詩主場揚威 爭先賽輕鬆封后
身披象徵世界冠軍的彩虹戰衣,「牛下女車神」李慧詩昨於場地單車世界盃香港站,以一場不失姿態稱霸爭先賽,不但包攬今季3站金牌,更延續此項不敗姿態... 詳情
奧運冠軍堅尼奪銀重返正軌
今屆海外星將必數曾六奪奧運金牌的英國隊車手堅尼,不過這名應屆奧運冠軍昨在男子凱林賽(又稱競輪賽)決賽,意外不敵首戰世界盃的新西蘭隊新秀桑達斯... 詳情
2020年歐洲國家盃昨天在布加勒斯特北部的羅馬尼亞展覽中心舉行舉行抽籤儀式,在托迪、卡斯拿斯、艾沙維等傳奇球星出席下,德國、法國、葡萄牙3支... 詳情
夏登狂轟60分 火箭大勝鷹隊
昨在進行的NBA常規賽,夏登(圖)狂轟60分助休斯頓火箭主場以158﹕111大勝亞特蘭大鷹隊;夏登只差2分便追平個人生涯最高得分,卻在第4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