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01
    星期日

奧運冠軍堅尼奪銀重返正軌

[2019.12.01] 發表
堅尼(右二)和阿旺在凱林賽決賽一度領先,但終由新西蘭隊車手桑達斯(左二)後上奪冠。(楊柏賢攝)

今屆海外星將必數曾六奪奧運金牌的英國隊車手堅尼,不過這名應屆奧運冠軍昨在男子凱林賽(又稱競輪賽)決賽,意外不敵首戰世界盃的新西蘭隊新秀桑達斯摘銀。不過,堅尼自言團體賽才是目標,明年誓助英國隊在奧運爭連霸。

堅尼在首圈僅負日本隊車手,跌入復活賽後首名晉級。馬來西亞隊星將阿旺在次圈力壓堅尼率先衝線,偕桑達斯殺入決賽。決賽坐擁荷蘭隊兩名雙料世界冠軍,堅尼排第2位起步,進入衝刺圈發力領前,桑達斯和阿旺亦緊隨其後,桑達斯在最後直路以0.043秒優勢險勝,首戰世盃即奪金,阿旺則被身穿彩虹戰衣的布希利壓過,最終只奪第6。

過去兩站均獲「梗頸四」,堅尼指銀牌證明自己重返正軌,而英國隊已連續3屆奧運稱霸男團爭先賽,他坦言會以團隊為重:「團體(爭先賽)是我們過往的成功之道,我們今季已踩出自上屆奧運奪金後最快時間,證明全隊在進步。」

更多體育二
2020年歐洲國家盃昨天在布加勒斯特北部的羅馬尼亞展覽中心舉行舉行抽籤儀式,在托迪、卡斯拿斯、艾沙維等傳奇球星出席下,德國、法國、葡萄牙3支... 詳情
夏登狂轟60分 火箭大勝鷹隊
昨在進行的NBA常規賽,夏登(圖)狂轟60分助休斯頓火箭主場以158﹕111大勝亞特蘭大鷹隊;夏登只差2分便追平個人生涯最高得分,卻在第4節... 詳情
多倫多楓葉在周五於領先2球的優勢下作客以4﹕6不敵軍刀,兩隊昨天進行背對背第2戰,楓葉最終復仇成功,憑泰化維斯在加時射入致勝球,以2﹕1擊敗... 詳情
男乒世盃 馬龍樊振東晉4強
乒乓球男子世界盃昨日在四川成都繼續進行,馬龍(圖)、樊振東分別戰勝奧恰洛夫和波爾,順利晉級4強。 馬龍昨日先以4﹕2擊敗法國球手高茨,... 詳情
黑帝F1煞科站排頭位
世界一級方程式(F1)阿布扎比站排位賽,已奪世界冠軍的平治車手「黑帝」咸美頓(中),昨以1分34.779秒圈速,力壓隊友保達斯(左)及紅牛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