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01
    星期日

歐國盃抽籤 德法葡同進死亡F組

[2019.12.01] 發表

2020年歐洲國家盃昨天在布加勒斯特北部的羅馬尼亞展覽中心舉行舉行抽籤儀式,在托迪、卡斯拿斯、艾沙維等傳奇球星出席下,德國、法國、葡萄牙3支前冠軍同處死亡F組。

葡萄牙為上屆歐國盃冠軍,法國為2018年世界盃冠軍,而德國隊曾3次奪得歐國盃冠軍、4次奪得世界盃,該小組的另一隊將出自附加賽A組。

比利時、意大利、英格蘭、德國、西班牙、烏克蘭為第一檔的頭號種子,至於法國、葡萄牙分別為第2檔、第3檔,結果德國「中頭獎」,跟法、葡同被編入F組,另一支為附加賽的出線球隊。

英格蘭則身處D組,同組有去年世界盃亞軍克羅地亞、捷克、附加賽出線球隊;三獅兵團早前於歐國聯、歐國外分別已對過克羅地亞、捷克。荷蘭可說抽得好籤,C組對手只是烏克蘭、奧地利、附加賽出線球隊。

更多體育二
夏登狂轟60分 火箭大勝鷹隊
昨在進行的NBA常規賽,夏登(圖)狂轟60分助休斯頓火箭主場以158﹕111大勝亞特蘭大鷹隊;夏登只差2分便追平個人生涯最高得分,卻在第4節... 詳情
多倫多楓葉在周五於領先2球的優勢下作客以4﹕6不敵軍刀,兩隊昨天進行背對背第2戰,楓葉最終復仇成功,憑泰化維斯在加時射入致勝球,以2﹕1擊敗... 詳情
男乒世盃 馬龍樊振東晉4強
乒乓球男子世界盃昨日在四川成都繼續進行,馬龍(圖)、樊振東分別戰勝奧恰洛夫和波爾,順利晉級4強。 馬龍昨日先以4﹕2擊敗法國球手高茨,... 詳情
黑帝F1煞科站排頭位
世界一級方程式(F1)阿布扎比站排位賽,已奪世界冠軍的平治車手「黑帝」咸美頓(中),昨以1分34.779秒圈速,力壓隊友保達斯(左)及紅牛的... 詳情
傅家俊英錦賽晉32強 英國桌球錦標賽昨天進行第2圈賽事,香港球手傅家俊在劣勢下連追3局,以6﹕5反勝加蘭韋爾遜,晉級32強。傅家俊下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