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01
    星期日

皇馬挫艾拉維斯上榜首

[2019.12.01] 發表
丹尼爾卡華積(左)為皇馬攻入奠勝球後,與後防拍檔馬些路(右)神情激動。(法新社)

皇家馬德里昨日西甲,藉兩守將沙治奧拉莫斯及丹尼爾卡華積在52和70分鐘建功,作客以2:1打敗一度於65分鐘扳干的艾拉維斯,賽後14戰得31分升上榜首,以3分領前次席巴塞隆拿。巴塞今日西甲將作客大戰馬德里體育會,首次倒戈的射手基沙文,勢乘上仗歐聯開齋勇態續擔正,與美斯及蘇亞雷斯組「三叉戟」進襲舊東家。

巴塞惡鬥馬體會 基沙文首倒戈

基沙文今夏轉投巴塞後,各項賽事僅入6球未達水準,不過上周中在歐聯主場擊退多蒙特,協助球隊提早出線16強期間,終打破6仗入球荒,並與美斯相擁慶祝,一掃早前未能融入對方圈子的傳言,至於另一鋒線拍檔蘇亞雷斯亦開口力撐,指在巴塞起步難十分正常。

此外,上仗觸傷右腿後腱的巴塞攻擊手奧士文尼迪比利,證實需養傷10周,而中場主力布斯基斯今日之戰亦停賽,或獲正選的中場維達爾卻揚言:「若繼續未被受重視,我將另覓重視我的地方。」少巴塞3分的馬體會則勢有本年度歐洲「金童獎」得主進攻中場祖奧菲歷斯壓陣,但隱憂是守將荷西基文尼斯及史提芬沙域續因傷避戰。

更多體育一
奇連士文首率哈化  1:2不敵10人多蒙特
哈化柏林新帥奇連士文(圖,法新社)昨日獲得一個壞開始,在主場以1:2負有後衛曉姆斯完半場前「兩黃一紅」的多蒙特,取得聯賽5連敗。上周中歐聯分... 詳情
元朗遭流浪逼和  今季未響勝鼓
港超護級大戰昨上演「入球騷」,佳聯元朗在元朗大球場迎戰標準流浪,三度領先下完場前被逼和4:4;元朗在聯賽仍未打開勝利之門。 元朗有祖連... 詳情
水手拉開東京3分 奪冠在望 橫濱水手昨在日職第33輪,作客以4:1大勝衛冕的川崎前鋒,拉開同日主場僅和浦和紅鑽1:1的FC東京3分差... 詳情
李慧詩主場揚威 爭先賽輕鬆封后
身披象徵世界冠軍的彩虹戰衣,「牛下女車神」李慧詩昨於場地單車世界盃香港站,以一場不失姿態稱霸爭先賽,不但包攬今季3站金牌,更延續此項不敗姿態... 詳情
奧運冠軍堅尼奪銀重返正軌
今屆海外星將必數曾六奪奧運金牌的英國隊車手堅尼,不過這名應屆奧運冠軍昨在男子凱林賽(又稱競輪賽)決賽,意外不敵首戰世界盃的新西蘭隊新秀桑達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