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公民黨候任區議員鄭文杰鐪acebook上載民政事務局長劉江華寄畀佢麰P賀信,信中稱呼佢為「許先生」。
放大
 
鄭文杰
放大
 

其他新聞
【Emily】泛民澳洲講座 大學「保安理由」取消
【Emily】陳家洛歐洲研討會 京外交官現身
【Emily】消防:副處長蘀蛂u不最為理想」 林卓廷:荒謬兼雙重標準
【Emily】防暴「畀心」前 食覿how me your love飯?
理大復修費用 林大輝促公帑付 葉太質疑校方無做好保安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Emily】劉江華函賀鄭議員 上款「許先生」

【明報專訊】區議會選舉結果塵埃落定,政府上星期五就結果刊憲後,負責18區區議會鴷蟀F事務局長劉江華,亦去信各候任區議員致賀,話期望以後同議員並肩攜手,共建和諧理想社區,不過有當選人就收到連姓氏都寫錯麉H。公民黨黃大仙候任區議員鄭文杰(圖)噚日就鐪acebook上載收到劉江華麉H件,鄭並話「大家以後叫我許先生」,原來信件上款將鄭文杰寫成「許先生」。

鄭文杰話,「局長層級都犯鑨嚙龤A咁我都好清楚政府有幾期待同我合作啦」,又指封信劉江華署名,叫對方唔好賴職員咁話。

唔同議員亦有上載信件,成功連任翵F田區議員陳兆陽就話,「不如你做下實事好過寄呢曮H畀我啦」;工黨沙田區議員葉榮更將信件貼鰫U圾桶,話「今季最新款式垃圾桶,歡迎大家拍打及餵食!」

 
 
今日相關新聞
【Emily】劉江華函賀鄭議員 上款「許先生」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